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保时捷Panamera4S 大豪华包尊贵体验

20款保时捷Panamera4S 大豪华包尊贵体验
2020-09-10 16:00:20 新浪天津汽车

  外形看上去非常优雅,前脸柔和的线条让它看起来更像一辆轿车,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侧身处理得简洁柔和,既优雅又动感。外壳是全铝材质,车门使用了激光处理的铝合金承载式构造,车窗框更用上了更轻的铸镁材料。详情联系文章底部电话同微信。

  五座 ,大豪华包,抬头显示系统,底盘升降,PASM主动空气悬挂,转向升级,360环影,黑色车窗饰条,金属漆,氛围灯,空气净化,前排杯架盖,可伸缩行李箱套,前后排头枕盾徽,无烟煤桦木内饰包,全季节轮胎,21寸SD黑色高光轮 大豪华包(智能卡 ,并道辅助,14项记忆座椅 ,BOSE音响,前后排座椅加热 ,LED大灯带PDLS动态照明,前排座椅通风 ,电吸门)车架号0361

  保时捷帕纳梅拉4S式仪表盘,具有液晶显示屏的行车电脑显示功能,超大液晶显示屏配有倒车雷达模拟图像。还有可以在每个弹簧中按需提供额外充气量的气动悬挂系统,可自动升起且角度可调的后扰流板,确保了主动空气动力性能。

  四座式运动桶椅为中心所打造的座舱氛围,使得保时捷panamera4s车内任何座位上的乘客都能感受到保时捷品浓厚的跑车风格。如同当今顶尖豪华品采用的用户化定制设计一样,保时捷Panamera4s也提供了丰富的内饰装饰搭配,用于组合出各异的座舱风格。括四组双色混搭皮革与含碳纤维、橄榄 绿木纹饰板等7款内饰板等选择,提供高达13种座舱皮革与内饰板用户化定制组合元素。

  保时捷帕拉梅拉2.9T 4S动力参数:保时捷(平行进口) 级别:豪华车 长*宽*高:5050*1938*1422MM 最高车速:179 轴距:2949 整备质量:1870 油箱容积:90L 进气方式:双涡轮增压气缸排列方式:V6 每缸气门数:4 压缩比:10.5 配气结构:DOHC 缸径:84.5 行程:86 最大马力:446 最大功率:328 最大功率转速:5650-6600 最大扭矩:550 最大扭矩转速:1750-5500变速箱:8挡手自一体双离合变速箱驱动方式: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全时四驱中央差速器结构:多片离合器前悬架类型:双摇臂独立悬架 后悬架类型:多连杆独立悬架车体结构:承载式驻车制动类型:电子驻车。

  保时捷帕拉梅拉Panamera 2.9T 4S 行政加长版 依然走传承路线,主打传承感,家族式设计风格突显,车尾也继承保时捷911的设计,全部为LED光源,夜晚尾灯亮起时在路上拉出的灯晕炫酷十足,跑在路上绝对是回头率满满。车身配有LED头灯,造型更显精致。

  杜经理 13911359255同微信

  地址:太平洋国际汽车2层B11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