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奥迪A6现车冰爽一夏暑期特惠销售

2020款奥迪A6现车冰爽一夏暑期特惠销售
2020-08-14 13:54:27 新浪天津汽车

  全新奥迪A6L在内饰上的设计风格也是向奥迪A8L看齐,除了保证内饰做工用料的高标准以外,内饰还添加了很多科技元素。中控台为上下双屏的显示触控屏,这比上一代车型要高大上不少,逼格也上了一个档次。上半部为一块10.1英寸大屏,下方为一块8.6英寸显示屏,可以轻松调节空调温度、导航、多媒体等车载功能。三辐式方向盘也搭载上了一块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还可以将导航地图投射到仪表盘上,更大程度保证了驾驶者的行车安全。

  内饰的变化可谓是大换血,整个座舱布局都进行了调整,中控区域由三块大屏组成的虚拟驾驶座舱,非常有科技感,贯穿式的空调出风口也应用在了这台全新A6L身上,很有视觉冲击力,立体感与层次感的打造让这台车子充满了未来感,用料材质也是非常的扎实,皮质缝线也是清晰可见,高级感和豪华感同时体现出来。

  2020款车型同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其中,40TFSI车型搭载2.0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190Ps),最大扭矩320Nm;45TFSI车型搭载2.0T高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Ps),最大扭矩370Nm;55TFSI车型搭载3.0T V6发动机,并搭载了48V微混系统,最大功率250kW(340Ps),峰值扭矩500Nm。传动方面,全系车型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45TFSI和55TFSI车型则全部配备了quattro四驱系统。

  比如科技感的营造,这也是奥迪一直被认为比奔驰宝马更擅长的地方。而在新一代A6L身上,奥迪使用了三个屏幕,分别是仪表盘、中控屏幕和功能控制屏幕,营造了很强的科技氛围

  除此之外,相比E级和5系,新A6L并没有明显短板。换代的A6L虽然外观没有颠覆性的变化,但是时尚感强了很多,也年轻化很多,在中庸地迎合大多数人审美的同时,也锋利了很多。而空间、舒适性以及行驶质感也都很均衡。

  奥迪A6L仪表台毫不夸张,奥迪的全尺寸液晶仪表处于业内第一梯队,无论是显示的细腻程度、响应速度还是个性化定制方面,它都相当出色。位于中控台上的空调等功能控制屏幕,拥有相当不错的触感体验,在熟悉之后,完全可以类似物理旋钮进行盲操。可以说,整个仪表台的设计和使用体验上,奥迪A6L确实比E级和5系好。

  A6L全数字仪表盘 再比如动力,A6L是动力配置最厚道的,E级的入门动力E260L用的是1.5T,5系只提供2.0T高低功率两个版本。而A6L提供2.0T高低功率版本和3.0T版本,而且入门级动力是三者中功率最高的。

  A6L 3.0T发动机除此之外,相比E级和5系,新A6L并没有明显短板。换代的A6L虽然外观没有颠覆性的变化,但是时尚感强了很多,也年轻化很多,在中庸地迎合大多数人审美的同时,也锋利了很多。而空间、舒适性以及行驶质感也都很均衡。

  豪车定制中心

  电话13920131132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