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玛莎拉蒂吉博力地表最强悍平民跑车出售

玛莎拉蒂吉博力地表最强悍平民跑车出售
2020-08-11 10:07:03 新浪天津汽车

  玛莎拉蒂Ghibli的前脸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其前进气格栅造型相比老款车型尺寸有所增大,并且对竖条幅数量进行了缩减,使新车前脸看起来更富有张力。同时新车前保险杠的造型也相比老款车型有所调整,其前进气口由原来的贯穿式设计变为了分体式设计,同时还增加了碳纤维前唇。此外,玛莎拉蒂Ghibli的前大灯组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并疑似引入了LED光源。

  玛莎拉蒂吉博力,最高时速为286km/h,零到百公里的加速时间仅为4.7秒,排量2979 毫升,最大功率430 马力。350匹马力3.0T V6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提供无与伦比的澎湃动力,新款S和S Q4更可将峰值功率跃升至430马力。

  玛莎拉蒂Ghibli车内曲线以奢华真皮包覆,仪表盘的设计以技术为核心,简洁利落。后视镜采用深色金属光泽装饰。点滴细节,营造舒缓、高雅的车内氛围。仪表台的两侧面板向中央汇合,勾勒出简约优雅的中控台,镶嵌经典的玛莎拉蒂时钟,采用蓝色表盘,搭配铝材装饰。下方设有8.4英寸触控屏信息娱乐系统,另外设有旋转控制开关和一个手机收纳格,触手可及。作为玛莎拉蒂品牌旗下首款中型四门运动豪华轿车,Ghibli天生拥有激越澎湃的个性和兼具运动、优雅之风的外形。

  先进的人性化科技进一步提升了玛莎拉蒂新款Ghibli轿车的便捷性、舒适性和安全性。采智能电吸门技术,只需轻轻一推,即可关闭车门,同时保障了车门的密闭,令出入更为优雅从容,尽显尊贵。

  总体而言:中东版吉博力Ghibli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中东版吉博力Ghibli的市场竞争力。

  汽车分期个人要求:身份证(夫妻双方)房产证(或购房合同、购房发票),结婚证,个人流水(近半年的)或公司流水近1年的,如有公司须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加盖公章,验资报告、个体提供个体照、(以上客户有的尽量提供!)

  天津广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18622655757 季经理 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天津港保税区国际汽车城C厅广升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