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兰博基尼HuracanEvoV10战斗范儿暴力怪兽

兰博基尼HuracanEvoV10战斗范儿暴力怪兽
2020-08-08 12:45:45 新浪天津汽车

  2020新款兰博基尼Huracan Evo整体风格与现款保持一致,但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包括使用了全新的前保险杠,前进气格栅造型的调整,还在侧裙进气口处新增加的水平扰流板,不仅增强了视觉效果,还提高了行驶稳定性。

  2020新款兰博基尼Huracan Evo在动力配置方面,搭载5.2升V10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630马力,最大扭矩则为600牛米。与此同时,新车也实现了整车重量上的减轻,全车1422千克,百公里加速仅需2.9秒,比现款减少了约0.3秒,在9.0秒内可加速到200km / h,最大行驶速度为325km / h。

  Huracan Evo的核心是一个名为兰博基尼动态车辆集成(LDVI)的新型电子系统。LDVI通过一种算法来控制底盘的四个关键动态组件,该算法在预测驾驶员需要系统如何反应之前只需20毫秒即可完成对接收到数据的处理。它被称为前馈逻辑方法,可以学习你在转向输入、换挡模式、从轮胎获得制动力、抓地力和牵引力等方面的特征。

  内饰方面:内饰使用了大量的真皮和Alcantara,座舱内的8.4英寸HMI电容式触摸屏是内饰变化重点,可控制汽车功能的各个功能,包括娱乐、电话,互联网、Apple CarPlay 等等。根据此前的信息,新车的座椅将带有Huracán EVO的印花,同时车主还可以通过兰博基尼的 Ad Personam 个性化定制自己想要的内饰配色和材质用料。

  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为Huracan Evo提供了全新的外观。新型前分离器采用一体式悬挂式前翼,尽可能快地将空气分散到车辆上方和下方。新前保险杠中的气帘减少了前轮拱的湍流,将其直接引导至后轮前方的发动机进气口。

  2020新款兰博基尼Huracan Evo四驱现车新车对车尾布局进行了调整,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更为集中且靠近车辆中部,后扩散器的造型也有所变化,尺寸也增加了,配合新增的小押尾扰流器将提供更多的下压力。车尾整体的设计风格更为夸张,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的加入更加凸显了新车的战斗范儿。

  2020新款兰博基尼Huracan Evo新车提供了Aesir风格的20英寸合金轮毂,前轮采用倍耐力P Zero 245/30轮胎,后轮采用305/30橡胶轮胎。在碳陶瓷制动器的作用下,Evo百公里制动距离仅为31.9米的。

  车身侧面:Huracán EVO RWD的车身尺寸为4520/1933(不含后视镜)/1165mm,轴距为2620mm,整备质量为1389kg;新车采用19英寸Kari轮圈搭配倍耐力P Zero特制轮胎和交叉划线打孔式通风刹车盘,此外还有20英寸轮圈和碳陶刹车盘可供消费选择。车尾部分,新车将采用与车身同色的扩散器导流片,部件尺寸也比四驱车型更大,这样的设计能够为后驱车型带来更强的尾部下压力。

  整体而言,兰博基尼Huracan Evo从旧款车型中迈出了相当大一步。其新的底盘技术有助于提供直击内心和令人兴奋的驾驶体验,使汽车的性能比以往任何时候更容易发挥。这款铝制底盘加V10发动机的超级跑车是迄今为止最先进的兰博基尼。

  [★★★★★五星级诚信企业]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销售总监:15022462237 邵雪 (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 滨海新区 保税区 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