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福特F35018款67T柴油单门现车价格6?W

福特F35018款67T柴油单门现车价格6?W
2020-08-05 16:39:07 新浪天津汽车

  在美国,一年可以卖出9万台P卡,其中以福特F系列最为畅销,F150,F250,F350绝对是美国人民的最爱,何以美国人这么喜爱皮卡?这和国情有一定关系,地广人稀,大部分农场主一人要管理几十上百亩土地,即便是城市人口,工作至于放下劳累开上皮卡拖挂着游艇或是房车,到郊外享受人生是美国人生活的日常。

  外观方面,福特F350在外观造型上刻意突出了威猛的形象,车身覆盖件设计得粗犷而充满张力,突出的前灯、尾灯、车门把手、牵引钩以及大面积的镀铬装饰条更强化了这种感觉。17英寸的车轮本来就已十分抢眼,后轮的双胎设计让人感觉更像一辆大吨位的重型P卡。

  福特F350P卡被称为成年人的玩具和工具,有了福特F350你可以去任何想去的地方,完成任何艰巨的任务。福特F350头灯和前罩仿佛超级战舰上的外星人面孔,怪异、庞大的前后叉如同猛兽的前后肢,整体造型如同疾驰的野兽。

  福特F350走在路上,每分每秒都必须小心前后左右车辆周边的路况,一不小心小巧的smart就在你脚下——这就是暴力的猛禽F350,已经不能用庞然大物这四个字形容了,原厂6269毫米、2665毫米、1966毫米的三围尺寸说明了一切。

  福特F350是福特旗下最经典的P卡,多年盘踞美国十大畅销车榜首,连续多年获得美国最佳汽车称号,它的销量超过了其它任何一种大型卡车品牌。福特F150SVTRaptor(猛禽),它可以被看作是在F150的基础上改进的增强型运动版F150车型,是福特与FoxRacingShox合作的结晶。它加强了底盘及避震系统,并且采用了独特的喷涂与装饰套件使它从外观上就能很容易与普通福特F350车型加以区分。此外,它还得到了一个凶悍的名字——“猛禽”。

  经销商名称:天津隆利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7777328蔡经理 (同微信)

  经销商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保大道森杨国际汽车城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