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粉色的记忆魅影全国仅此一台销售

粉色的记忆魅影全国仅此一台销售
2020-08-04 12:22:23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魅影在劳斯莱斯品里,被称为最动感的产品,双门设计,这个双门是劳斯莱斯倒开门的设计,下车的时候非常有范,配合庞大的车身和溜背的车顶,加上鲜艳的配色,档次立马就有。我个人也任务劳斯莱斯魅影也是市面上所有的GT跑车里面最有气质的。 劳斯莱斯魅影是在第83届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了全新魅影(Wraith)车型

这台粉色的魅影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气质美女的绝佳座驾。在这炎热的夏日,开着它去海边走一走是不是很恰意呢!

拉开向后开启的马车式车门,犹如游艇般的豪华氛围扑面而来。内饰面板由专家精心挑选最高级的原木,并从其中截取非常薄的横截面,再通过专业技工用手工研磨和砂磨制成,最后涂刷五层漆层进行保护并产生镜面光泽。真皮座椅填充柔软,触感极佳,对身体有不错的侧向支撑,座椅带有8向电动调节位置,方便您调节最舒适坐姿。

新款劳斯莱斯最与众不同之处,就在于它大量使用了手工制作,将最顶尖的汽车工程、最前沿的技术和无与伦比的手工工艺完美融合在了一起。全新魅影在前作基础上更加注重人性化设计,特别是众多智能化科技的使用,让新款车型更加符合市场潮流。后排最引人注意的就是星空顶,由1340条光纤组成,夜晚开启之后足不出户就能在车内欣赏到浩瀚的夜空,还可以根据私人订制星空顶的造型,如果把自己心爱的女神的星座订制上去,用来表白的话,肯定100%成功。

天津金城盛世国际名车广场:蔡经理15602056431(同微)

现车多多,多种颜色满足你不同的个性需求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