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8款宝马X5多少钱进口3.0T处销价格行情

18款宝马X5多少钱进口3.0T处销价格行情
2020-07-30 16:36:15 新浪天津汽车

  18款中东宝马X5 3.0T 标准小屏皮革中东现车港口特价处销,18款中东宝马X5 |黑/棕|手续全随车发,中东宝马X5低配,真皮座椅,{方形尾喉),氙灯大灯雾灯,18寸轮毂,前后驻车雷达,倒车影像,电动后背箱开启, 全景天窗,一键启动,机械式仪表盘,前排电动调节座椅+带记忆,两区恒温空调。

  1:价格优势(直接在国外进口到港口直接售卖绕过了很多经销商要比4s店便宜10%-20%,它们是被合法纳入到正规进口车管理范畴,通过国家3C认证,符合中国上牌标准。) 2:配置多可选择性多(相信很多消费者去4S店买车时都会遇到没有合适配置的车型,而对于平行进口车来说可以专门有官方没有引进的配置车型。还可以针对消费者的需求来选择非常的灵活,消费者将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其它国家的版本,就像国内很多消费者钟爱中东版普拉多一样。) 3:时间上的优势(各大汽车厂商在不同国家新车上市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如果消费者要买官方引进的车型那只有等到在国内上市才行。平行进口车在时间成本上就有很大的优势,只要是国外先期上市的车型都可以从国外进口免去等车的苦恼。

  在整体外观上,2018款宝马X5没有太多变化,家族式前脸标志性的双肾格栅,镀铬饰条装饰看上去更为细长,并与头灯融为一体。大灯依旧延用天使眼设计,宽大的保险杠给车头增加了不少厚重感。宝马X5外形动感又不失优雅,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具有独特魅力。线条刚毅有力肌肉感十足,笔直的腰线充满力量,配合白色的宝马标志性天使眼,优雅与时尚兼备

  2018款宝马X5车身尺寸为4909 *1938 *1772mm,2933mm的轴距使乘坐空间非常充足。搭载3.0T 306马力 V6发动机,传动部分配备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在转速5800转/分时输出最大功率225千瓦,在1200~5000转/分的大转速区间内可以持续输出最大扭矩400牛米!

  本公司主营品牌:进口宾利,进口奥迪,进口宝马,进口丰田,进口路虎,进口日产,进口福特,进口奔驰进口车辆手续:(关单,商检报告,一致性证书,车辆发票,购置税申报表,车辆信息二维码) 本公司四重保障如下: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 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落户 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所有手续随车带走。

  销售热线:15822058832谭经理(同微信)

  公司地址: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滨海五路车世界展厅

  公司名称:天津东盛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