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宝马X5驾乘感受出色天津港价格低

2020款宝马X5驾乘感受出色天津港价格低
2020-07-21 11:18:36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宝马X5亮点颇多,从始至终致力于打破平庸,创造令人瞩目的威严感。首先是车身尺寸上有着明显的改变,智能激光大灯与3D立体悬浮尾灯首尾呼应,大尺寸六边形双肾进气格栅与动感腰线一气呵成,带来喷薄欲出的视觉冲击,征途之上,越野套装提供的多地形驾驶模式更让野心纵横恣意,通过轻量化底盘越野保护罩、自适应双轴空气悬架及电控后桥差速锁,无论岩石、碎石、冰面还是沙地,皆可自如操控。今天小龙就带大家了解一下这款有着极速王者称号的宝马X5。(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宝马X5尺寸更为夸张,几乎占了大部分的前脸空间,霸气凶悍。并且进气格栅的周围采用更为粗壮的线条进行勾勒。最大的改变就是下颚的变化,熏黑的中网造型。造型棱角分明,极具力量感。通过中央控制器和控制显示屏,直观简洁地控制各种舒适和娱乐功能。新车独特的i- Drive系统可以提供诸多信息,使驾驶员在驾驶中更方便的控制车内系统。(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宝马X5中控台做工和选材都无可挑剔,12.3寸的液晶屏幕代替了很多按钮的功能,整体布局还是一如既往的,但在设计感和用料材质上,经过了宝马的精心雕琢后,上了一个档次。但着重提升了驾乘体验和豪华氛围,车内选材用料更上乘。M方向盘手感依旧出色,握感粗壮,皮质细腻,皮质下方的填充物富有弹性,完美!换挡杆、控制旋钮、启动/停止按钮以及收音机系统的音量控制按钮均配备璀璨水晶质感内饰组件,“天使之翼”迎宾光毯与6种颜色的智能氛围灯等设置在努力向竞争对手奔驰看齐。(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宝马X5的车内空间是毋庸置疑的,配合大面积的全景天窗,既美观又实用,同时也提高了后排乘客的乘车体验,坐在车中,可以尽览天上美景。身为宝马旗下的SUV,X5的科技感在同级车中可以说是一等一的,同时真皮座椅的舒适性也能有效缓解驾乘者的疲劳感。(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20款宝马X5搭载3.0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225千瓦/306马力。在5800到6250转每分的转速区间可以稳定保持这一精良的功率值,在 1300–5000转每分转速范围可提供400牛顿米的最大扭矩。在所有行驶前提下,主动转向系统都可确保卓着的转向精准度、灵活性和安静性,达到全新水准的转向安静性。在低速行驶时,譬喻市区驾驶、驻车或急转弯情况下,自动转向体系可增加转向角度。(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总而言之:20款宝马的品牌形象本身在豪华品牌中就属于偏运动一些的,品牌高端大气,品质超高,而新款X5也没有辱没宝马之名,以良好的操控性让这款宝马深受欢迎,新款宝马X5外形设计活力时尚,拥有很多流行元素,优秀的设计赋予了她高超的能力,这是一款驾驶舒适又很有科技感的SUV,它的动力强劲,可以带您去探索无限的越野生活。(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公司:天津市东盛源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天津保税区车世界展厅

  电话:15711212932同微信13752259843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