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20款奔驰S63AMG港口现车特惠提回家

进口20款奔驰S63AMG港口现车特惠提回家
2020-07-12 11:46:13 新浪天津汽车

  支持全国分期购车。分期购车百分之三十起步。三年还清。利率低无附加费用

  外地来津客户,提前电话预约,本公司安排工作车免费接送(飞机场、高铁站、火车站、轻轨站、客车站等各地点)等服务。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全国联保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全新奔驰S63AMG 四驱长轴版 的车身线条一直都很流畅,因为它是奔驰的性能车,减小风阻是一方面,熄火的时候很低调,很像一件艺术品,在细节上要比一般的奔驰S级更加精细用心,毕竟是经过了奔驰AMG汽车公司原厂改装的。前大灯采用最新的多光束LED大灯,每个大灯配备了84个独立控制的高性能LED灯泡,可以由电脑对每一个LED灯泡进行逐一控制,MULTIBEAM LED会通过智能摄像头监控车头的光照状况,并以每秒100次的速度调整大灯配光,造型非常犀利。 更多优惠及车市行情 可对文章尾部联系方式及微信号进行咨询了解。

  全新奔驰S63AMG 四驱长轴版 大面积的下进气口,充满了攻击性,进气格栅上的星徽标,使外形更加激进,车身线条非常动感,车顶曲线由车头平缓过渡到车尾,独树一帜的外观外形设计,让其有着强烈的跑车风格。进气格栅部位一条粗壮的镀铬金属装饰条贯穿左右,黑色边缘镀铬中央装饰条上嵌入了AMG的字样,大气中彰显着尊贵。

  全新奔驰S63AMG 四驱长轴版 前大灯内部全部采用LED光源,实现日间行车灯、转向灯、远近光和弯道辅助灯等所有功能。奔驰S63AMG 的侧面非常耐看,双腰线为其添加了几分力量感,而优雅的车顶弧线是Coupe车型独有的设计语言。轮毂使用的是经过轻量化处理的十幅AMG轮毂,前刹车为6活塞固定卡钳,后刹车为单活塞卡钳。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全国联保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全新奔驰S63AMG 四驱长轴版 内部车内装饰也非常人性化,享受飞机头等舱的体验。中控台采用皮质材质包裹,配合大面积的碳纤饰板使其更彰显运动化特性。三幅平底运动型方向盘两侧采用了打孔真皮材料包裹,握起来比摩擦力更强,防滑性更出色。19款奔驰S63AMG优异的道路行驶安全性、灵活性和运动感,从而实现了超凡的驾驶乐趣。横风稳定功能不仅能够通过分配车轮负载补偿横向风效果,而且还有助于保持车辆的方向稳定性,即使是暴风雨天气也是如此。19款奔驰S63搭载4.0T V8 612马力 9速手自一体 5309×1914×1499 4门4座轿车百公里加速3.4秒。

  全新奔驰S63AMG 四驱长轴版 延续了家族的典雅风格,奢华程度可见,烤漆面板非常光滑,座椅的色调就是趋向于商务化。尾灯风格独特的尾灯极富动感,而且由于转向灯、尾灯和制动灯广泛采用了醒目的LED 技术,从而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选择平行进口汽车的五大优势:

  1:价格优势(平行进口车是直接从国外进口到港口直接售,卖绕过了很多经销商,要比4s店便宜10%-20%,同时,平行进口车与“小贸车”不同,它们是被合法纳入到正规进口车管理范畴,通过国家3C认证,符合中国上牌标准。)

  2:配置选择性多(相信很多消费者去4S店买车时都会遇到没有合适配置的车型,而对于平行进口车来说可以专门有官方没有引进的配置车型。还可以针对消费者的需求来选择非常的灵活,消费者可以买到自己喜欢的其它国家的版本,就像国内很多消费者钟爱中东版普拉多一样。)

  3:时间上的优势(各大汽车厂商在不同国家新车上市的时间是不一样的,如果消费者要买官方引进的车型那只有等到在国内上市才行。平行进口车在时间成本上就有很大的优势,只要是国外先期上市的车型都可以从国外进口免去等车的苦恼。)

  4:安全性能优势(中规车:我国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台相关强制性安装标准。平行进口车:美国交通法规更注重汽车安全性,胎压监测装置和ESP(车身电子稳定)是车辆必须强制安装的)

  5:质保优势(拒绝中规垄断,捆绑销售。平行进口车:早在2015年国家有关部门就已经颁布相关措施,要求平行进口车享有和4S店销售的中规车一样的“三包”服务。但由于车价利润不如中规车,目前进口商并不免费提供“三包”,有些车型需要购买三包保险来获得“三包”

  我们所售车辆为全新未改动车辆、正规手续、我们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的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们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用心服务、传递信任!我愿与您长期合作!大商无欺!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联系方式:18522583647(同微信)孟经理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