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劳斯莱斯库里南精致耀眼的那颗钻石

20劳斯莱斯库里南精致耀眼的那颗钻石
2020-07-10 13:05:51 新浪天津汽车

  金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购车优惠幅度巨大 购车送大礼 全国可分期 利息最低

  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避免了古板的感觉。基于全新的全铝“奢华架构”打造,与全新幻影同台。劳斯莱斯库里南是迄今世界上最大的一颗钻石的名字,劳斯莱斯库里南与新一代幻影基于相同架构打造。造型方面,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更加修长,搭配矩形全LED前大灯组和较高的车头设计,在劳斯莱斯特有的奢华气质上,SUV的身姿令其更添一份威武感。前包围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设计,配合恰当的装饰点缀。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作为第款采用全新铝制“奢华架构”的劳斯莱斯车型(第一款车型是新一代幻影)同时也是首款采用该台打造的SUV车型,劳斯莱斯库里南是全球技术最先进、唯一特制的超级奢华SUV。在劳斯莱斯特有的奢华气质上,SUV的身姿令其更添一份威武感。前包围采用了富有层次感的设计,配合恰当的装饰点缀,既美观又避免了古板的感觉。

  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标志性的对开式车门设计,两扇车门均可开启乎90度,以便车内成员方便上下车,配合大尺寸的天窗,让车内乘客感觉更加舒适。从侧面车头处看,库里南与家族旗舰幻影如出一辙,作为车主来说,这是一件值得去炫耀的事情。开门时车身会自动下降40mm,方便乘客上下车,启动后车身则会自动升高。

  来到侧面,一时,都知道用什么奢华的词语来形容它,劳斯莱斯汽车标志性的长发动机舱盖高于车身侧翼,使劳斯莱斯库里南视觉上更具力量感。早前有朋友谈到和路虎揽胜轮廓十分相似,但是到实车面前很难找到相似之处,随着线条迅速上升至A柱,凸显劳斯莱斯里南1836mm的车身高度。

  坐进车内,库里南的内饰将纯正劳斯莱斯汽车的奢华与简洁、对称的功能。中控面板的边框由手工打磨的金属条包裹,连接上部的仪表板和中部的控制台。20款劳斯莱斯库里南内饰大量实木饰板的采用,提升了内饰的档次感。而大面积真皮包裹的设计,则成功的营造出奢华舒适的内饰氛围。仪表盘的设计较为古朴,内部指针清晰可见,外圈还配备有劳斯莱斯珠宝般的装饰环。方向盘沿用了经典的三辐式造型,但是整体设计更加小巧、厚实,并且内部包裹有可加热的柔软材质。

  车身侧面从B柱开始,车顶线条就十分流畅,至后风挡时线条走速更快并迅速下落,让行李厢盖都显示出优雅的样子,这一侧面设计是向上世纪三十年代劳斯莱斯汽车设计致敬。据悉新车的整体尺寸为长宽高5341×2164×1836mm,轴距3295mm,整体远大于宾利添越与路虎揽胜长轴距版。

  劳斯莱斯库里南(Cullinan)造型方面,帕特农神庙式进气格栅更加修长,搭配矩形全LED前大灯组和较高的车头设计,在劳斯莱斯特有的奢华气质上,SUV的身姿令其更添一份威武感。车头的自由女神像是其身份的象征,告诉你这是一辆劳斯莱斯。车头下方是摄像头,配合外后视镜和尾部摄像头可以生成全景影像,如果想在夜间行驶更加方便,还可以选装夜视系统。

  公司名称:天津金甲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5022403163(微信同步) 韩经理

  车型详细配置及最新时时报价可添加或拨打下方的联系方式。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