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福特猛禽津港美规现车 沙漠之狐猛禽

2020福特猛禽津港美规现车 沙漠之狐猛禽
2020-07-08 16:03:09 新浪天津汽车

  F-150一直是福特旗下的经典皮卡,如今F-150一个整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而成,这样不但提高了车身的耐用性,更对乘客在安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保证,不尽如此,在安装了AdvanceTrac与RSC(防翻滚稳定控制系统)的技术的帮助下,拖拽能力达到了首屈一指的能力,另外,F-150不同客户的需求推出多种经典车型。

  “大障碍,只是小障碍”。这就是猛禽,猛禽的优势:个性突出,越野能力强,长时间越野驾驶稳定性较好,后期改装投入费用少(原装改装多,后期需改装部分少),可改装车用帐篷类设施,发动机变速箱技术先进。

  福特F-150XLT 302A,10速变速箱,自动启停(遥控启动,座椅加热,尾箱LED灯,10向电动座椅,拖钩,电动后尾窗玻璃,SYNY3代系统,电动踏板调节,倒影,电眼) FX4越野包(后轮电子差速锁,后轴加力,前后越野减震吸能悬架,陡坡缓降控制,挡泥板) XLT运动包(黑色套件,脚踏,18寸运动轮毂)双片全景天窗,后梯子扶手!

  FX4越野包(后轮电子差速锁,后轴加力,前后越野减震吸能悬架,陡坡缓降控制,挡泥板,FX4越野贴花),SYNC3大屏导航,后电动窗,双天窗,110V400W电源。

  全新福特猛禽F150方方正正的前大灯与前保险杠造就了完美的车头造型与比例,进气格栅采用蜂窝状网格设计,并配以雕刻式的福特品牌标识。前保险杠相当硬朗,且保险杠下方配备金属护板,以应对极端路况环境。整体的车架由高强度钢冲压而成,这样不但提高了车身的耐用性,更对乘客在安全方面有了进一步的保证。

  车2020款美规猛禽F150(450大马力及510磅扭矩) 比中规猛禽F150高的配置如下:价格78.8W,节后提车国五 环保公开1。原厂调校450匹马力及510磅扭矩2。水晶LED大灯,带黄色日间行车灯3。原厂中网小黄灯(7个)4。带雷达测距LED尾灯和反光镜共同作用(可起到并道辅助提示作用)5。高强度LED安全接近灯(带盲点接近系统)6。随心控制开启反光镜照明模式7.17英寸锻造铝珠锁功能轮毂8。猛禽专业设计全身彩贴

  20款福特F150传承了美系车无与伦比的肌肉感与粗线条,作为福特皮卡系列中最畅销的车型拥有着极富侵略性的前脸。在具有高性能带来畅快淋漓的驾驶背后也绝不忘记实用性,让人第一眼望上去便心生敬畏,狂放的性格展露无遗。拥有了无与伦比的车身刚度,整体车身肌肉感十足,威慑力表现的淋漓尽致。巨大的长方体蜂窝式格栅中间镶嵌着福特的大标,再加上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和发动机舱盖,使车头拥有了震撼的冲击感。车头给人一种很凌厉的气势,简约的线条勾勒出大而气派的感觉。

  内饰采用独特的中控台和门饰板面漆和真皮包裹的方向盘。中控台部分辅以银色饰板装饰,六指针仪表盘的设计有些后工业时代的复古风格。采用带电冷热功能的可记忆式皮革座椅,头枕四向可调,搭配铝饰条和黑色钢琴烤漆内饰。可电动升降的后窗带隔板和电热除霜功能。

  宽敞的空间可以让成员舒服的伸开双腿、展开双臂。福特F150猛禽的后门宽度明显比前门窄的多,但内部空间却依然满足需求,后门前端安装着安全带,可以保证车内乘员的安全。动力性能在公路上的优越待遇也展漏无疑,其他车辆都带着小小的恐惧,还有更多的来自速度而不自觉的避让,让越野车迷们极尽疯狂。

  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的到来。提车当天提供车辆所有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电子信息表,发票。临时牌照,全国可办理分期按揭业务,手续简单,下款方便,个人及公司都可办理。本公司国外自主接车,为满足少量大客户需求可海外定制各种高端限量车型,代发船运。

  公司承诺:我不做市场最低价,低了没保障,不做最高价,高了没感情,只挣我们该挣得钱,只交该交的情,认真做事,合作共赢,和我合作不敢保证你花最少的钱,我敢保证让你省最大的心,得到质量,效率,利益,共赢局面,期待每一位新老客户的合作! 用心服务、传递信任! 我愿与您长期合作!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 一次合作、 终身为友、祝您购车愉快

  天津中进宏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电话:邵经理 15122830666(微信同号)

  天津中进宏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期待您的光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