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迈凯伦570GT性能跑车天津有现车吗多少钱

迈凯伦570GT性能跑车天津有现车吗多少钱
2020-06-03 10:46:21 新浪天津汽车

迈凯伦这个品牌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可能真的很遥远,但其自身散发出的魅力却让无数人对它着迷。570GT作为迈凯伦旗下众多跑车中独树一帜的车型,包含了厂商对于消费者的正向引导,传承经典的设计语言注定让不少人能够一见倾心。虽然它并不是一辆人人都买得起的车,但作为一辆跑车,只要拥有其产品本身独特的魅力,就已经非常成功了。2019款迈凯伦570S、570GT,每辆车一台,目前国内只有两台现车,欲购从速!

LED前大灯的样式很帅,且家族传承一直不变的,不得不承认,在国内迈凯伦的知名度不及对手法拉利和兰博基尼。这款车同家族还会有570S。它与570GT外观设计不同则在于这款GT更适合旅途的跑车,而540s是运动型的跑车,两款车定位会稍有不同

掀开车门,这款车就像一只迷人的小蜜蜂,特别招人喜欢,脑补电视剧场景,男一号从车上下来,这简直就是偶像剧。如果开上这款车带上女朋友,未婚妻的那是绝对的拉风。

外观上看570GT和570S最大的区别就是车顶部分,570GT是玻璃顶,还有一个后玻璃窗,而570S后面没有窗。当然还有一个特征就是他比570s更能装,打开这个后窗玻璃,就会呈现出一个容积很大的后备箱,不要嫌弃空间小,这对于超级轿跑来说就已经是很大的了。

碳纤维单体座舱技术通俗点将就是由碳纤维制成的驾驶舱基座,不仅可以很好地降低整车质量,同时还会非常牢固,从而能够在惨烈的赛道事故中保护驾驶者及乘客,然而迈凯伦570GT采用的就是这种座椅,高科技面前选用最安全的方式回馈给广大的消费者。

从方向盘背后的拨片也不是碳纤维的了,着实有点可惜,虽然少了一些碳纤维的装饰,但是570GT标配了B&W宝华韦健音响,这一套音响价值不菲。实际听觉效果也是超棒,对应三种不同模式,仪表盘也会发生变化这三种模式是普通模式和运动模式和赛道模式。就在车的中控台还会有,一键启动,ESC模式选项,驾驶模式选项,弹射起步,自动启停等按钮全部集中在一起。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把黑色主题贯彻到底,运动座椅、仪表盘、顶篷、中控台、方向盘以及扬声器周围均采用了黑色,整体视觉效果冷酷而高雅。同时在座椅头枕部添加了MSO的标志,辨识度十足。

在如今迈凯伦的产品序列当中大致可以分为三类,V:152 0147 7421 第一是运动型跑车系列,最具代表性的就是今天的主角570S;第二是超级跑车,代表性车型是720S;第三类是终极跑车,代表车型是Mclaren P1,还有它的继承者Mclaren Senna。当然它还有一系列拓展的车型,比如GT、敞篷车型(Spider)等等。

商家名称:天津众信行国际贸有限公司-保税店

咨询电话:15624926000 秦经理 同微信

咨询电话:15646535000 张女士 同微信

店面地址:天津市天保大道森扬国际汽车城307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