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宾利慕尚 收尾价格全部现车大特卖

20款宾利慕尚 收尾价格全部现车大特卖
2020-05-27 11:06:52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购车优惠幅度巨大 购车送大礼 全国可分期 利息最低 一站式顶级服务 机场 车站 均可接送!!!

  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宾利慕尚加长版的诞生代表英国豪华汽车制造业的巅峰,它是让宾利引以为傲的有史以来最好的宾利车。

  20款宾利慕尚将轩昂的外观与独特的风格完美融合,这将宣告着它已然登上了新的顶峰,也是对动感、豪华、精致、高雅的最好诠释。

  20款宾利慕尚加长版极尽奢华的内饰和精良的手工制造工艺,确立了与同样的超豪华皇家风范。

  20款宾利慕尚三款车型都将搭载6.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标轴版以及长轴版最大功率为512马力,峰值扭矩为1020牛·米;Speed版最大功率为537马力,峰值扭矩为11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豪车定制中心

  咨询电话:13682183424 柴赢《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