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宾利欧陆GT特惠 内饰手工匠造而成

20款宾利欧陆GT特惠 内饰手工匠造而成
2020-05-25 16:25:39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宾利欧陆GT,新车采用了更矮、更宽的外观,LED大灯分列于更加直立的镀铬格栅左右,前格栅下面的进气口位置更低,宽度达到车身全宽。侧面线条部分,全新欧陆GT的侧面棱角感更强,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激进。宾利欧陆GT,新车采用了更矮、更宽的外观,LED大灯分列于更加直立的镀铬格栅左右,前格栅下面的进气口位置更低,宽度达到车身全宽。侧面线条部分,全新欧陆GT的侧面棱角感更强,相比现款车型更加运动激进。

  20款宾利欧陆GT座椅的舒适性无须质疑,考究的做工与用料更是宾利的标准,作为一台GT跑车,座椅的包裹性与支撑性都非常好。除了支持多向电动调节和加热/通风,还带有按摩功能,是大多数跑车没有的。对欧陆GT而言,拥有后排座椅还是很有必要的,虽然紧凑了些,但轴距加长后,可以保证一部分的舒适性。

  20款宾利欧陆GT“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可以在12.3英寸触控屏幕和车外温度、指南针和计时器组成的机械仪表以及纯木质面板之间切换。全新“双菱形”绗缝刺绣纹理的研发周期耗时18个月。每台全新欧陆GT的木饰面板需要使用超过10平方米的原木打造,手工匠造实木嵌板需要花费9个小时。座舱均甄选9张北欧公牛皮精心缝制而成,如果选配Mulliner驾驶套件,则每台车将使用长达2.8公里的内饰缝线,需精心缝制310675针,手工匠造而成。

  20款宾利欧陆 GT 中控台外观设计与下仪表板饰面浑然一体,相得益彰。此外,您还可为控制台定制惊艳夺目的 0.6 毫米全新波纹状“日内瓦波纹”(C tes de Genève)技术型外观,其灵感源自高端手表采用的内壳打磨技术。这种手工打造饰面被首次应用于汽车之上,其波纹条带在光照之下熠熠生辉。

  车身:豪华GT跑车,长4870mm,宽1954mm,高1405mm,轴距2851mm,整备质量2244kg(敞篷版2414kg),行李厢容积358L,油箱容积90L

  发动机:W型十二缸(可变六缸行驶),5950ml,最大功率467kW(635PS)@6000rpm,最大扭矩900Nm@1350-4500rpm,燃油标号95及以上

  传动系统:前置发动机,适时四轮驱动,8挡双离合变速箱

  底盘:前铝合金双叉臂独立悬架,后铝合金多连杆独立悬架,电子助力转向,前后通风盘制动,轮胎规格前265/40 R21,后305/35R21

  行驶性能:百公里加速3.7s,最高车速333km/h,百公里综合油耗-L/100km

  全新欧陆 GT 将经典豪华运动旅行车的比例与全新底盘和电子架构融合在一起,以修长洒脱、宽阔雄健、重心低稳、灵动流畅的全新设计,铸就出这款奢华且性能非凡的豪华运动旅行车。这款精美绝伦的车型巧妙地融合了钢材、铝材以及各种复合材料,采用工艺精湛的实木和真皮饰件,并提供丰富的定制和优化选项。

  -------------------------------------------------------------

  [★★★★★五星级诚信企业]

  商家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13682183424 柴赢《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