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宾利欧陆GT多色现车优惠20万开回家

20款宾利欧陆GT多色现车优惠20万开回家
2020-05-25 14:56:40 新浪天津汽车

  全新欧陆 GT 旨在提供灵动矫捷、酣畅淋漓的驾驭体验,采用了创新性底盘和电子控制系统,搭配全新 6.0 升 W12 发动机和能够实现平稳、快速、高效换挡的 8 速双离合变速箱。

  宾利克鲁工厂的能工巧匠和采用先进技术的机器人通力合作,为每部全新欧陆 GT 的表面涂装美观的全新钢琴漆,打造无与伦比的外观细节。有 17 种标准外观颜色可供选用,另有 13 种扩展颜色供定制选择。

  “三面翻转中控面板”可以在12.3英寸触控屏幕和车外温度、指南针和计时器组成的机械仪表以及纯木质面板之间切换。全新“双菱形”绗缝刺绣纹理的研发周期耗时18个月。每台全新欧陆GT的木饰面板需要使用超过10平方米的原木打造,手工匠造实木嵌板需要花费9个小时。座舱均甄选9张北欧公牛皮精心缝制而成,如果选配Mulliner驾驶套件,则每台车将使用长达2.8公里的内饰缝线,需精心缝制310675针,手工匠造而成。

  因此,全新欧陆 GT 可在短短 3.7 秒内从静止加速到 100 公里/小时,最高速度更可达到令人惊叹的333 公里/小时。

  发动机采用可变排量技术,允许在节气门开度较小时将一整组气缸关闭,从而将工作气缸数量减少为六个,最大限度降低燃油消耗。当节气门开度增大时,发动机将恢复到 12 气缸全部工作的状态。

  大客户经理:18222226561苏珊(微信同)

  [★★★★★五星级诚信企业]

  地址:天津滨海新区天宝大道与海滨九路交口太平洋国际汽车城

  主营品牌;劳斯莱斯、宾利、布加迪、法拉利、等各种高端平行进口车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