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古斯特展位现车价格 优惠特卖

劳斯莱斯古斯特展位现车价格 优惠特卖
2020-05-23 16:57:33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古斯特所展现的奢华无与伦比,当今很多年轻人结婚都会选择劳斯莱斯古斯特来当头车,因为充满着霸气与尊贵,各种顶级豪华配置让其与私人游艇一比高下也不是不可。5.58米的车身长度并不显得臃肿,身侧面比例是非常讲究的,车身高度与轮圈高度的比例必须是2:1,这是为了衬托出整辆车的厚重与豪华感,视觉感受无比尊贵。尽管对开式车门造价很高,但为了保证上下车的优雅,将此设计代代相传。

  劳斯莱斯象征着无与伦比的地位,象征着财富和地位,而我不敢大胆总结劳斯莱斯的性格,因为它无法确切地知道是什么支撑着这种氛围和平静。车标由两个“R”重叠在一起,象征着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体现了两人融洽及和谐的关系。轮毂盖上的双R标志不论您怎样行驶,它都保持直立。劳斯莱斯最显著的特点在于大量的体力劳动。迄今为止,劳斯莱斯的发动机仍然是完全手工制造的。更令人惊异的是,劳斯莱斯耳机散热器的格栅是由熟练工人手工和眼睛,没有任何测量工具。散热器需要工人生产一整天,然后需要5小时来加工和抛光。

  劳斯莱斯古斯特加长版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

  劳斯莱斯古斯特被称为“不会游泳的游艇”,该车的内装非常简洁,控制键的数量大幅减少,重要的功能键表面都采用镀铬装饰以起到提升作用。新车特科技为先,一往无前,过弯时,它并不像运动型轿车那样水平转向,而它首先会调整自己,找到合适的支撑,然后才会变得非常的直接和快速。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公司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08-10号

  豪车客户经理:18622193555 洪小寒 (手机号与微信同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