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劳斯莱斯古斯特现车 配置豪华优惠促销

劳斯莱斯古斯特现车 配置豪华优惠促销
2020-05-22 10:00:03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古斯特被称为“不会游泳的游艇”,该车的内装非常简洁,控制键的数量大幅减少,重要的功能键表面都采用镀铬装饰以起到提升作用。新车特科技为先,一往无前,过弯时,它并不像运动型轿车那样水平转向,而它首先会调整自己,找到合适的支撑,然后才会变得非常的直接和快速。

  劳斯莱斯古斯特具有大气的外观、特别宽敞的空间以及跟GT跑车不相上下的操控性能,加上比较丰富的安全配置,每一方面可以说都做到了极致,对那些人生经验丰富和财富积累到一定程度的成功人士来说,它是个很好的选择。

  劳斯莱斯古斯特内饰的每一处细节,都体现出精湛的工艺,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车内使用的真皮,经过高品质工艺处理,耐用度十分高。后排超过3.3的轴距,造就了很宽敞的车内空间。后排座椅拥有12向电动调节功能(腿部支撑)(坐垫调节)(头枕高度)(靠背角度)(四项腰部支撑)等。头枕上的双R标识大大提升辨识度,座椅可以进行独立调节,不同身高的乘客也可以找到舒适的坐姿。

  劳斯莱斯古斯特---纯手工打造内饰的每一处细节,管风琴音栓造型调节钮,球形旋转结构的出风口,精致度不亚于任何一款豪华轿车。座椅及其柔软,对身体的支撑也比较到位,坐起来很舒服,腿部支撑也可调节,坐起来贴合度更高,可缓解一定驾驶疲劳。

  劳斯莱斯古斯特---对开门可以让后排乘客更加优雅的上下车,这种营造仪式感的设计劳斯莱斯是不会舍弃的。至于说成本?那不是劳斯莱斯考虑的问题,古斯特也不例外。它所散发出的底蕴尤为深厚,各种经典的传承和“任性”,都在告诉人们它早就不是交通工具那么简单。“奢华”对于这款车是最基本的需求,而专属感才是它的主要体现。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主营品牌:宾利、劳斯莱斯、法拉利、兰博基尼、等高端品牌车型

主要业务:国外订车、新车销售、改装、上牌、全险、代缴购置税、全国分期

豪车客户经理:18920775789洪小寒18622193555(同微信 贵宾专享)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