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进口2019款宾利慕尚极致版对你垂涎已久

进口2019款宾利慕尚极致版对你垂涎已久
2020-05-22 11:36:00 新浪天津汽车

  [天津海路丰汽车]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宾利慕尚加长版四座价格全国报价一览表 全新宾利慕尚EWB加长版作为家族的旗舰车型,成功的将纯正血统、高贵品质和非凡性能融为一体,将无与伦比的豪华提拔到更高境界。车头加宽80mm的格栅更显霸气,展翅立标越发充实地凸显了面前目今这为王者的威严,车头展翅高飞的“B”型标记可手动起落。

  加长版慕尚限量版秉承宾利的经典传统,夸张的车头设计仍沿用传统的矩阵格栅和醒目的圆型大灯,周边采用镀铬装饰。为了凸显个性,镀铬装饰上均压印了宾利的名称,销售电话在下方;

  慕尚加长两个“航空级”座椅加上电动腿托的加入,腿部也不会受到限制,让乘坐更加舒适。中控台纵贯座舱,其手工制作的精美饰面巧妙地容纳了诸多存储功能。中央通道内隐藏了两块小桌板,面积足够大,防滑性能也很好,使用也非常方便。两块10.2英寸的后排多媒体娱乐显示屏不仅带有伸缩功能,还可独立拆下,作为一个平板电脑使用,插上SIM卡即可浏览网页,功能及其强大。后排车窗均配有隐私遮阳帘,保证了您后排的私密性,坐在其中让您的身心享受真正安静的空间。

  宾利慕尚三款车型都将搭载6.8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标轴版以及长轴版最大功率为512马力,峰值扭矩为1020牛·米;Speed版最大功率为537马力,峰值扭矩为1100N·m,与之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天津海路丰贸易有限公司滨海店

  刘经理: 17720156943

  微信号:17720156943

  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保税区森杨国际汽车城一楼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