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丰田FJ酷路泽降价提车优惠多

2019款丰田FJ酷路泽降价提车优惠多
2020-04-07 14:54:40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丰田FJ酷路泽是丰田主打美国市场的一款外形复古的硬派SUV车型,采取整车进口方式在国内销售。该车采用非承载式车身,具有相当高的越野性能,但由于外形设计极具个性,在国内的受众群体相对较小。

  详询页面下方电话;

  丰田FJ酷路泽是一款SUV车型,是丰田汽车公司与Calty设计研发中心共同合作的结晶。FJ酷路泽个性的外表和独具匠心的复古风格是FJ酷路泽设计初衷,从侧身的造型上就可以看出和半个世纪前的FJ40有很多神似之处。另外,舒适、实用和出色的性价比也是非常吸引人的,阶梯式车架所用为厢式钢梁。前轴是双叉臂式独立悬挂,行程接20cm;后轴则为非独立悬挂,行程更大。

  19款丰田酷路泽FJ从外观上最大的突破在于它集经典复古与时尚前卫于一身,强调车身线条的统一,使整车体现出十足的现代时尚感,FJ的前脸设计极具复古感,浑圆的组合式前大灯,宽大的进气格栅,独特的丰田标志,沿袭着前辈FJ4O的经典造型。新的外观则针对目前流行的设计进行了诠释,实用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档次和霸气。

  但与普拉多不同的是四驱形式,丰田FJ酷路泽是与美规超霸类似的分时四驱,而且标配了后轮差速锁,也就是说,极限情况下,丰田FJ酷路泽是中差和后差两把差速锁的共同作用,显然这比普拉多更强。但因为它又不具备全时四驱(中东版普拉多),所以,在某些特殊路况,如较高速度的烂泥路穿越,丰田FJ酷路泽又弱于普拉多。总体来说,丰田FJ酷路泽还是比普拉多的越野能力更强悍。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太平洋国际汽车城(天保大道210号)

  公司名称;丰和鑫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公司可提供接机、接站服务)

  咨询电话 13662011131-刘经理(微信同号)可微信视频看车城及公司展位现车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