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 众所周知耐用抗造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 众所周知耐用抗造
2020-04-07 14:54:52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越野性能收到了广大的好评,至今为人追捧。酷路泽4000中东版诞生以来,以其高通过性、耐用性、靠得住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任。配备多地形可选驾驶模式、定速巡航体系等,以其优秀的机能向众人证实了巡洋舰家族的气力。新车体系将会自动节制动员机和刹车系统,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实现卓越的车身稳固性。丰田酷路泽4000宽大的镀铬前中网仍然霸气,与上代不同的则是横格栅的造型与上代成相反的设计而成。歪斜角度更大的A柱和D柱以及低矮的车身让新车线条看上去十分柔和。

  19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控台的最下方设计了高速/低速四驱调节旋钮,带电子锁定装置的4档自动变速箱结合“第二档起步”(特别适合湿滑路面启动)功能。新车历经60年磨砺演绎着一款不朽传奇,缓冲效果一流的悬架又将来自坑洼或碎石的冲击过滤掉大半。你深踩油门,或提高发动机转速以获得你想要的驾驶感受。

  丰田酷路泽4000无论是在繁华都市还是偏远乡村的家中,亦或奔驰在高速公路上,它都一如既往地狂放不羁。超凡动力实力演绎出无懈可击的独特品味,酷路泽4000年轻化的外观更加受到年轻人的青睐。精致简约的设计更加符合消费者的胃口,整体的档次感得到了提升。空间方面的表现值得称赞,无论是乘坐空间还是储物空间都非常令人满意。

  2019款兰德酷路泽4000长*宽*高(mm):5095*1970*1930 轴距:2850 mm 满载质量:2600KG 轮胎规格:285/60R18 最大扭矩:376NM/3800RPM 变速箱形式: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油箱容积:138L 气缸排列形式:V 综合油耗:13/100KM 驱动方式:全时四驱 发 动 机:前置 最高车速:190KM/H 气 缸 数:6 每缸气门数:4 马力:275。丰田酷路泽4000车梯形大梁的抗扭转刚度和挠度分别提高了45%和25%,辅助驾驶技术非常强大。

  大商无欺 诚信为本 您的信任是我们前行的动力 对您承诺:凡在我公司购买平行进口车,均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环保信息清单,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海路丰汽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18526827694 黄志伟(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