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巴博斯G800强劲SUV大促 浑身都是荷尔蒙

巴博斯G800强劲SUV大促 浑身都是荷尔蒙
2020-04-06 14:02:47 新浪天津汽车

  奔驰巴博斯(BRABUS)于1977年,是德国汽车品牌,主要生产改装车。德国巴博斯汽车公司是全球最大、最著名的个性化汽车生产商。尽管不是奔驰的子公司,但巴博斯却是奔驰Smart的御用改装厂,全世界所有的Smart变形车都出自巴博斯之手。

  [天津佳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可办理全国分期付款,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奔驰巴博斯G800黑色中网进气格栅与银色车身相搭配,透漏出一股硬汉气息,搭配上V12引擎的增压器,更像是陆地上的霸王虎----外观更换了巴博斯套件,前包围设计更加凶悍,加装了多组LED灯条,看起来更加的霸气 。

  Brabus 800 Widestar前脸换装由12根竖置镀铬饰条组成的进气格栅,两侧为圆形LED大灯组,前保险杠下侧的进气口相比普通版车型尺寸更大,整体极具侵略性***车身侧面装配23英寸的多辐式运动型轮毂,匹配大尺寸制动卡钳,排气依旧为双侧边共四出式设计,尾部配备式全尺寸备胎及较为实用的拖车钩,顶部装有LED高位刹车灯。

  巴博斯G800内饰全面升级,既有越野车的粗犷,又充满了科技感;2。越野能力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变得更加强大;3。公路表现值得称赞,日常使用也足够舒适豪华。粗犷中增添了几分精致全新奔驰G级仍然保持专业越野车的定位。车体增宽了122mm,轴距增加40mm达到2890mm,整车加长了53mm。老款奔驰G能用德军的直升机运载,现在加宽了122mm,希望还能装得下。

  Brabus在W464 AMG G63外观的改装,虽仍旧是前保杆、引擎盖、外扩轮拱、后尾翼、备胎盖,前车顶的猫耳朵昼行灯也如法炮制,材质一样采用高档性能味的碳纤维包裹,但整体这款800 Widestar Mk2仍散发出绝然不同的气息,全新外观霸气高冷!

  24小时咨询专线:18602246817刘经理(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