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墨版标轴顶配奔驰V250配置销售

19款墨版标轴顶配奔驰V250配置销售
2020-04-06 13:47:31 新浪天津汽车

  带原厂全景天窗 并道 配置:配置:全景天窗、金属漆、7座、电眼、倒车影像、巡航定速、车道保持、胎压监测、换挡拨片、车顶行李架、隐私玻璃、行李舱自动关闭、备胎、三区自动空调、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腰部支撑、主副8向调节带座椅记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加热电动折叠防眩记忆后视镜、导航、双侧电动门、日间行车灯、 LED智能照明系统、18寸双幅灰色轮毂、后备箱置物板、二排会客座椅、应急包、三角架、灭火器、环境照明、投射灯、CD机、电尾门、驶辅助包(防追尾系统、并道、防角系统)

  全新奔驰V级商务顶级舱,稳重大气不言而明,价格美丽邀您提车。在奔驰V250这款商务MPV越来越向奔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靠拢。商务车型的稳重、大气的同时,也增添了一些时尚的元素。

  整车内饰采用真皮与碳纤维拼接而成,使得车内更具有运动气息,让奔驰V250这款商务车的内饰摆脱了那些商务老大哥的身影。浓郁的运动气息更能激发想要驾驭它的冲劲。

  进口奔驰V250商务车各款式改装版,是根据中国人的审美标准、使用习惯、乘坐舒适度要求、用途多元化的需求,引进国外包围套件和欧洲Mastrotto进口皮、欧洲Alcantara进口面料,对车型外观和内饰进行全新设计开发及改装方案,全方位满足中国人商务、家用、旅行的豪华MPV定位。

  打开两侧电动移门,引入眼帘的地面是夜光迎宾踏板及开门照地灯,当然还有大片Alcantara欧洲独特创意面料;中排座椅采用全骨架型标准结构,10项调节技术,带通风、按摩的舒适安全座椅,后排采用可平躺式连体座椅,放平便是沙发床;

  公司名称:天津车有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天津车有网科技有限公司)

  贵宾购车电话:18920529175 李经理 (微信同电话)

  欢迎光临我公司,本公司的服务宗旨为诚信为本、顾客至上、一次合作、终身为友!客户购车,(火车站,汽车站,地铁站,机场)可车接车送!我们以最真诚的服务期待您到到来,祝您购车愉快!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