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雷克萨斯LX570七座现车优惠热卖

2019款雷克萨斯LX570七座现车优惠热卖
2020-04-05 14:50:47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签名顶配版 阻尼避震器,专有前后大包围,专有黑色前中网,黑色车身防擦条,彩色抬显,彩色TFT仪表盘。 金属漆,21轮,天窗,智能卡,3眼LED大灯,自适应大灯, 大灯清洗、LED流水转向灯,LED雾灯,迎宾灯,航空照明脚踏,氛围照明,铝制行李架。 马克莱文森音响19扬声器,环影,电眼,电尾门,换挡拨片,冰箱,无线智能手机充电。 雷克萨斯专业导航系统,桃木多功能方向盘,桃木内饰,四区空调带花粉空气过滤器,运动(金属)油门、刹车踏板,双油箱,遥控启动。 真皮座椅,前排座椅通风加热,WIL前排概念座椅(减轻颈部害),驾驶位10向、副座8向电动调节,11.6英寸后娱系统,二排座椅通风,二排遮阳帘,二排电动座椅,三排电动。 底盘升降(空悬),运动底盘,运动模式,蠕行模式。雷克萨斯安全系统(ACC自适应巡航、雷达测距、预防碰撞、车道保持),盲点辅助,10气囊,胎压监测。 备注:七座手续。联系方式在文章底部

  2019款雷克萨斯LX570现车豪华SUV顶级越野车,作为纯正进口豪华硬派越野车的代表之作,原装雷克萨斯LX570深受越野车迷 们的喜爱。越野性能稳定性,结实霸气,富厚的车身造型,打造出丰满且具备强横力道的肌肉线条,辅以镀铬饰条的掩饰,营建出雷克萨斯LX570的超豪华质感。感兴趣的朋友关注文章最下方联系方式。

  强悍越野性能,助您在险峻形势中闲庭信步、悠然自若。新雷克萨斯LX 570更配备多种驾驶模式,不仅具有征服荒野的王者风范,亦能凯旋都市,随驾所到之处,尽显尊崇本色。

  雷克萨斯LX570全新设计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车门内侧均由真皮及珍贵实木内饰包裹,半苯胺高级真皮座椅给予乘客恰到好处的支撑和柔软舒适的触感。而水平式仪表盘设计,可以让驾驶者更清楚掌控车辆的位置与状态,提供道路与越野的操控感。12.3英寸超大液晶显示屏创下同级之最,分辨率达 1280*480,新增的大尺寸全彩抬头显示器可分三列显示丰富信息,成为全系标配。

  19款中东版雷克萨斯LX570中控布局合理整洁,采用了盾形设计,非常融合车身的整体设计。8寸LCD触控屏,运用多功能显示操控EMV系统,雷克萨斯导航 系统还加入了语音识别,车内选用Mark Levinson高级音响,环绕19个扬声器,专利7.1声道,同时也支持5.1声道Dolby环绕声效,视听效果级动人心,相当小型家庭影院。

  19款雷克萨斯LX570采用前独立双叉臂式独立悬架+横向稳定杆与后四连杆式独立悬架的组合,调校方面相对偏硬,对于这么高重心的车辆来说,行驶在连续起伏路,或者来回变道时,不会有明显的晃晃悠悠的感觉。在烂路或非铺装路面上,这套悬架系统也能表现出极佳的舒适性以及动态稳定性,我们也可以看出,对于非承载式车身的豪华SUV来说,雷克萨斯LX570在操作与城市化道路上做了不少努力

  购车需要的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二维码、购置税申报表、环保清单。

  销售热线:13072066353.13886240542。(丽红同微信) 更多配置/报价信息可自行联系体验

  。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