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保时捷帕拉梅拉4S港口特惠机不可失

19款保时捷帕拉梅拉4S港口特惠机不可失
2020-02-15 09:42:29 新浪天津汽车

  19款保时捷全新帕拉梅拉4S车身整体轮廓并没有发生太大的变化,通过一些细节的调整使得它看起来确实要比上一代更加扁平, 主要的调整集中于大灯和前格栅,融入了更多直线条之后显然视觉运动感是有所提升。

  [天津淼津鼎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现车充足 价格下调走量促销,正规渠道进口,一手资源,避免拼缝,文章中仅仅只是车型简单介绍,咨询购车或了解更多详情和最新价格优惠请通过电话方式(文章末端)详细咨询为您解答。

  19款保时捷帕纳梅拉panamera车身线条圆润流畅,没有任何棱角,显示出比较成熟的保时捷设计风格,另外,新一代PCM保时捷通讯管理系统在中控台上整合了尺寸更大的液晶屏幕,传统位于中控台的空调系统与警示灯等按钮,都转移至排档座区块。

  购车四重保障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厂家每一台车出厂前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落户达到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手续随车带走。

  19款保时捷帕纳梅拉4S式仪表盘,具有液晶显示屏的行车电脑显示功能,超大液晶显示屏配有倒车雷达模拟图像。还有可以在每个弹簧中按需提供额外充气量的气动悬挂系统,可自动升起且角度可调的后扰流板,确保了主动空气动力性能。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2。车主本人带身份证到店填写车辆信息,提前电话联系销售经理办理手续。3。外地客户提车免费专车接送。本公司为您办理(15—30天)全国联网临时通行证。4。本店在售所有车型均为正规全新商品车。可享受全国联保不限制区域。5。本公司购车,全国可办理分期,审批快利息低。

  四座式运动桶椅为中心所打造的座舱氛围,使得保时捷panamera4s车内任何座位上的乘客都能感受到保时捷品牌浓厚的跑车风格。如同当今顶尖豪华品牌采用的用户化定制设计一样,保时捷Panamera4s也提供了丰富的内饰装饰搭配,用于组合出各异的座舱风格。

  帕拉梅拉4S行政加长版 2.9TT 配置:大豪华包,电吸门,底盘升降,全景天窗,智能卡,并道辅助,14项电动座椅带记忆 ,前后座椅通风加热,方向盘加热,BOSE环绕音响,变道辅助,保时捷动态大灯,21寸TURBO DESIGN轮毂,全季节轮胎,彩标,进气格栅镀铬,后排出风口镀铬

  [大商无欺 诚信为本]您的信任是我们前行的动力,对您承诺:凡在我公司购买平行进口车,均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天津淼津鼎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期待与您合作共赢。

  鸣谢车辆提供:天津淼津鼎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 保税区 森扬国际汽车城

  联系方式:13312177750张经理(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