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劳斯莱斯曜影敞篷实拍座驾行情解读

20款劳斯莱斯曜影敞篷实拍座驾行情解读
2020-02-14 14:06:47 新浪天津汽车

  劳斯莱斯曜影是一款追求轻松活泼的敞篷车型,但外观依然是充满着高贵典雅的劳斯莱斯味道,身份的象征在前脸的设计当中完整的得到了体现,眉目依然那么庄严和嚣张,它的高贵是一种震慑力十足的气质,足以让所有人屏气凝息地去敬畏。

  1。购车当天本公司可出具所有车辆手续。客户均可回当地正常落户。

  (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天津华夏安邦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一级授权专卖店[★★★★★五星级诚信企业]

  动力倒是极为符合这个级别车型的设定。源于宝马的那台6.6升V12双涡轮增压引擎,拥有571匹马力,820Nm的峰值扭矩,可以在5秒内将这台2.6吨重的家伙,从静止推到100km/h。但我依然觉得如此强大的动力,只是追求极致平顺道路上的副产品。就好比西地那非这款药物,最初是为了心血管疾病而研发的,但人们津津乐道的确是它的副作用。

  其实车尾有一个特别好的感觉,也是因为软顶敞篷非常像一个游艇,尤其是后备箱的位置做了木纹的装饰,所以看上去非常像游艇。里面发动机的位置,里面特别深,放大的行李箱,肯定是没问题,因为它毕竟是一辆两门的跑车,所以不可能对后备箱容量抱有多大希望,这样很好。

  劳斯莱斯曜影所展示的高贵跟独特,变得越来越好玩有趣了,原来高贵也可以那么动感,让人对高贵多了几分新的认识。中控部分,大而细的方向盘有着极好的手感,毫不费力又很讲究分寸,在弯道中不失精准性。除了实木,车内所有真皮需要工匠超过两周的时间手工缝制,而且在皮质的选择上也极为挑剔,均为小公牛皮。

  之后就来看软顶的敞篷,这个敞篷从工艺到设计,其实都是劳斯莱斯倾了很大的心血在里面了,传说中这个敞篷是20秒就可以完全打开。从侧面来看,会感觉整台车的线条感是非常强的,而且车身比较短,其实个人觉得非常适合自己驾驶的车。

  来到车侧面,也是家族经典设计,车身跟整个车轮的比例是2比1的黄金比例,这个是每一个劳斯莱斯都有的经典设计,就是自己特别喜欢的就是这个位置有一个自垂直到轮圈盖,也就是说不管这台车是怎么开怎么动,双R的车标永远是立着的,这个我觉得特别帅。

  劳斯莱斯曜影到处独居匠心的设计都流露着艺术的气息,帕特农神庙式的进气格栅在气场上就已经足够的有说服力了,车头欢庆女神即使醒目的身份象征,更是对高贵和精致的支持。车头大灯造型设计同样保持传统,这使整个前脸的完整度相当统一,高贵的气质丝毫没有减弱。

  作为一家超豪华汽车制造厂商,劳斯莱斯一直致力于打造极致奢华、独具个性时尚的产品。曜影是一辆把两种车型设计在一个车身上的作品。泰勒提醒说,一边升起了软顶,我看到一辆不同于魅影的Coupe,相比之下更具经典美感。

  超值爆惠特价秒杀 颜色齐全 港口平行进口豪车销售

  搜索下方手机号可以阅读各种平行进口汽车的新闻,让您有多种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五星级诚信企业]<<

  ---------------------------------------------------------------

  公司名称:天津华夏安邦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汽车城B区10号

  最新报价和配置-请拨打电话-来电咨询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

  联系大客户经理:18622193555 洪小寒18920775789(同微信)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