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款加版木马人撒哈拉配置 越野中的强者

20款加版木马人撒哈拉配置 越野中的强者
2020-02-09 14:58:16 新浪天津汽车

  20款吉普牧马人2.0T可是越野车型中的强者,看起来很纯粹,但是却有种征服的力量,另外牧马人坚持使用非承载式车身,坚持把越野调校放在第一位,它从不迷失,坚持自己的原则。

  牧马人在外观方面新车虽然没有太大的改变,但是却有9种颜色可选,能够满足更多越野爱好者的时尚和个性需求

  牧马人 20款 2.0T 自动 四门 硬顶 撒哈拉

  撒哈拉顶配! 2.0发动机8速自动挡 真皮包 (带撒哈拉logo真皮座椅) 寒冷包 (前座椅加热 加热方向盘 遥控启动) 灯光包 (LED日间行车灯 LED大灯 LED尾灯) 安全包 (盲点检测,倒车雷达) 高级安全包 (雷达测距,碰撞预警) 科技包(8.4英寸触摸显示屏,ALPINE高级音响,主动噪音控制系统,自动防眩目后视镜,GPS导航,高保真收音机等) 便利包 (无钥匙进入,远程启动) 倒车影像 后桥差速器防滑 车身同色可拆卸硬顶

  20款吉普牧马人2.0T总体设计都是以张扬个性为主,别具一格的中控台搭配可爱的复古小按钮,使得整个驾驶舱都很有风格,而且操作也非常的方便,做工用料方面也都是非常的实在,没有华丽的科技感设计,但是这更加体现自己的特立独行。

  20款吉普牧马人撒哈拉座椅采用真皮包裹,座椅支撑性也不错,座椅提供了座椅电动调节,还配备了前排中央扶手。

  加版进口配置丰富 现车价格40万起 更多行情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微信同步 感谢观看

  20款吉普牧马人撒哈拉后排腿部空间很宽敞,后排头枕比较长,座椅支撑性比较好,还配备了后排杯架、后排出风口。19款吉普牧马人后备箱空间也很宽敞,采用侧开门式,后风挡则采用掀背式开启模式。

  加版进口配置丰富 现车价格40万起 更多行情可关注文章底部电话 微信同步 感谢观看

  牧马人 美规车配置明显高于中规版,折算成价格有更高的性价比优势。售后及保养可以覆盖全国,实现全国联保且无区域限制。大大提升了平行进口车牧马人 美规车的市场竞争力。

  天津祥瑞通公司长期经营各种高端进口车,欢迎全国各地朋友们前来选购

  公司地址;天津国际汽车城

  公司名称;天津沃莱特[祥瑞通]销售有限公司

  尊享热线;15122436661 孙亚婷[微信同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