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19款奔驰G63现车惠连惠年底直降优惠

2019款奔驰G63现车惠连惠年底直降优惠
2020-01-15 11:47:53 新浪天津汽车

  2019款奔驰G63黑/红现车, 优惠50万,配置详情:9速AMG变速箱,碳纤维内饰主动车道保持主动刹车辅助AMG红色卡钳 雷达测距柏林之声电动天窗(鹿皮顶)64色氛围灯360环影AMG暗夜包增强座椅舒适包菱形格座椅(多轮廓座椅,通风按摩),AMG高性能Nappa真皮方向盘22寸AMG轮毂(哑光黑 红色卡钳,暗夜包,前黑杠

  2019款奔驰G63的车体增宽了122mm,轴距增加40mm达到2890mm,整车加长了53mm。2019款奔驰G63的前悬改为双插臂独立悬挂、电子助力转向、更大的内部空间、新仪表盘和多项奔驰最新的电子安全系统。

  19款奔驰G63档次、质感和科技配置都明显提升全新奔驰G级的内饰相比老款有了明显的提升,采用了奔驰的双屏幕式设计,全液晶仪表盘和中控台屏幕都达到12.3英寸。19款奔驰G63的内饰质感和工艺都有了很大的进步。

  2019款奔驰G63的内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融入了不少现款奔驰S级、E级的设计元素,从而变得更加豪华,而家族式的连屏设计则凸显了车内的科技感。当然了,经典的“三把锁”按键自然不会缺失。

  奔驰G63搭载的4.0L双增压V8发动力,搭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585马力,最大扭矩850N/m,最小离地间隙205mm,油箱容积104L,百公里油耗市区约14.5L,高速约11L。

  商家名称:天津景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3120086999(同微信) 13691435048(同微信) 孙经理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3天津景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