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2020款路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5.0促销优惠

2020款路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5.0促销优惠
2020-01-14 15:27:47 新浪天津汽车

  目前,小编了解到,2020款路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5.0现车靠谱报价,超值让利开售,全国仅此一台,超值价格让利销售,全国可分期,联系文章底部电话或加微信,购车可享商家更多优惠

  2020款路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的中控台各个控制区域按钮没有了之前路虎车型的复杂感,整体感觉非常简洁明快,这才是豪华车所能散发给人的感觉。2020款路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方向盘两侧的控制拨杆模具相当精致,整体细腻极富手感,仪表台采用真皮压制包裹,提升了整车质感。

  2020款路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5.0原本的轴距对后排来说本来就是绰绰有余,再加长140mm之后,后排的乘坐空间已经可以用夸张来形容。

  路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5.0的后备厢空间依旧宽敞,最重要的是非常平整,一家老小出游也不必担心载物空间。

  2020款路虎揽胜巅峰创世加长版的设计风格以及革命性的轻量化车身结构,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顶级、精准的驾乘体验。

  公司名称:天津景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13120086999(同微信) 13691435048(同微信) 孙经理

  地址:天津港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太平洋国际汽车城一楼H13天津景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