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市场信息>正文

19款奔驰G63独特外观超高回头率价格心动

19款奔驰G63独特外观超高回头率价格心动
2020-01-11 13:32:35 新浪天津汽车

  一款令无数男人魂牵梦绕的车型。不过配置的单一性以及超高的售价让不少人望尘莫及。直到平行进口车型的出现,似乎打破了这一僵局。今天就为大家介绍这款19款奔驰G63.

(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外观整体造型还是经典的方盒子样式,多年以来这个设计从来没有变过,不过细节方面有了一丝调整。镂空式三幅进气格栅,辨识度依旧很高。重新设计后的前保险杠,使得其前脸显得更加粗犷。两侧圆形大灯变化较大,内部新增了LED光源。一条立体腰线的出现让整个车侧看起来更加和谐,摆脱了平直线条所带来的呆板笨拙的感觉。底部踏板向大家展示着自身是硬派越野车。

  19款奔驰G63中控台的出风口均采用镀铬装饰,采用双屏幕布局,样式更精致,档次感更高,更奢华。座椅均采用黑色并加入红色装饰,多功能方向盘、座椅、仪表板、中控台和门板均采用手工缝制,细节之处更彰显尊贵。

  19款奔驰G63全面升级内饰后,在原先粗犷的基础上增加了不少科技感。相比老款,它的越野能力和公路表现都有了提升,变得更舒适豪华。此款新车堪称是越野车型的宗师,实力非凡。

  座椅方面。前排驾驶座功能齐全,具有记忆、加热等功能,而且头枕设计也非常的豪华,靠上去相当的舒适。后排座椅的表现跟前排基本一样,座椅舒适度以及乘坐空间都很出色,带给了驾乘人员足够舒适的乘坐体验。

  看它的车身侧面,它配备的是21寸AMG轮毂,并配备了红色卡钳,除了视觉上的冲击外,也显示它强大的制动能力。此外,19款G63的涉水深度达到了0.7米,比原来增加了0.1米,这也说明它有着强大的越野能力,不论是翻山越岭还是涉水过河,都有着良好的通过性。

(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从侧面看,它配备的是22寸黑色AMG轮毂,并配备了红色卡钳,看起来非常的具有性能感和个性感。从车头贯穿至车尾的腰线则让它看上去更加的强大。当然了,事实就是如此,AMG高性能制动系统让它变得更加强大。

  车尾,后挂设计直观彰显它的越野地位,两侧的小标志则直观显示了这款车的车型身份。矩形的红色尾灯与方正的车身造型形成呼应,点亮后的辨识度非常不错。有着AMG性能排气系统,带来更刺激的声浪体验。同时它还带有AMG控制自适应阻尼架,让它有着更好的通过性。

>>【★★★★★五星级诚信企业】<<

---------------------------------------------------------------

豪车客户经理:18622193555(贵宾专享)18920775789 洪经理

店面地址:天津市保税区天保大道太平洋汽车城B-10展厅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