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试车>体验试驾>正文

悬架系统

新一代奔驰V级 诠释从容就在不经意之间
2020-10-21 18:15:44 新浪汽车原创

如何做到在工作与生活之间自由的转变,在不同身份之间无缝的切换,或许一辆称心的座驾就能帮你实现。在本月初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的2020款梅赛德斯-奔驰V级可能就是那辆等待你的车。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新一代V级还首次搭载四轮空气悬挂系统(AIRMATIC),这在同级细分市场中也是开创了先河。车辆可根据路况自动调节悬架软硬,带来舒适的驾乘感受。空气悬挂独有的悬挂高度调节功能,在不同驾驶模式下,可实现45毫米的超大高度可调范围,时刻保持最佳乘坐舒适度和稳定性。驾驶员可以通过动态操控选择(DYNAMICSELECT)来调节悬架高度和车身离地间隙。

新一代奔驰V级 诠释从容就在不经意之间

例如,在通过模式下,车身可以升高35毫米,确保车辆在坑洼不平路面的通过性;而在舒适手动模式下,当车速超过110公里/小时,悬架高度会自动降低10毫米,从而实现更加稳健的行驶状态。

(责编:林嘉兴)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