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通用王静:通用汽车的电气化承诺

202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通用王静:通用汽车的电气化承诺
2021-11-07 21:31:56 新浪汽车原创

  11月7日,在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以“人车生活筑梦未来”为主题的头脑风暴环节,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公共政策与政府事务副总裁王静、博世中国总裁陈玉东、百度智舱业务部生态合作负责人黄晓彬、摩比斯中国研究所首席研究员杨剑四位嘉宾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助理会长柴占祥的主持下,围绕以上行业热门话题进行了精彩讨论。

2021中国汽车产业发展论坛|通用王静:通用汽车的电气化承诺

  通用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公共政策与政府事务副总裁王静认为,新能源汽车的出现开启了百年一遇的技术变局,中国下一个最主要的经济引擎将会是新能源汽车和绿色经济,电气化的技术革新将为汽车行业发展带来全新动能。

  在此基础上,通用作为一家拥有超25年电气化经验的国际化公司,也将做出自己的承诺:预计到2035年实现全球新款轻型汽车的零排放、到2040年实现全球产品与运营的碳中和;2025年到2030年,在全球范围内投资350亿美元用于电动车和自动驾驶研发;到2025年推出超30款纯电动汽车,其中2/3在中国上市。

  “中国作为全球最大新能源市场,凭借其创新优势和规模效应,助力通用汽车研发电动车技术,并推广新的汽车消费文化。”王静介绍,面对中国这一全球最大的新能源汽车市场,通用也正稳扎稳打、力求为中国双碳目标的实现贡献力量。例如,通用泛亚技术中心和通用中国前瞻性技术中心为代表的专业新能源研发团队正持续扩张,专注于电池生产的上汽通用汽车奥特能超级工厂已经于上个月在上海投产,高端进口车也正积极筹备,争取将GMC纯电悍马这样的经典产品引入中国。

(责编:刘明亮)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