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福特最早将于4月6日恢复部分皮卡、SUV工厂生产

福特最早将于4月6日恢复部分皮卡、SUV工厂生产
2020-03-26 22:32:01 新浪汽车-编译

据CNBC报道,福特汽车周四宣布,其计划最早于4月6日重启北美“关键”组装厂的生产。这些关键工厂大多生产利润丰厚的SUV、皮卡、面包车和商用卡车。

  CNBC报道,福特汽车周四宣布,其计划最早于46日重启北美“关键”组装厂的生产。这些关键工厂大多生产利润丰厚的SUV、皮卡、面包车和商用卡车。

福特最早将于4月6日恢复部分皮卡、SUV工厂生产

  福特北美总裁加尔霍特拉(Kumar Galhotra)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工厂将采取额外的安全措施,以保护返工工人免受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影响。

  此前,在美国汽车工人联合会(UAW)的压力下,福特与通用以及菲亚特克莱斯勒从318日开始关闭美国、加拿大和墨西哥的工厂,直到330日。

  受此消息影响,福特股价在复工公告发布后的盘前交易中下跌了4.8%。该股今年以来累计下跌42%,过去12个月累计下跌36.7%

  根据公告,福特计划于46日重新开放墨西哥一家生产福特Fusion和林肯MKZ轿车的工厂,414日在密歇根州、肯塔基州、密苏里州和俄亥俄州再复工四家皮卡、SUV和厢式货车工厂。

  福特表示,为了支持大型装配厂生产,其他8个配套设施也将于414日恢复运行。目前还不清楚届时会有多少员工重返工作岗位。

  加尔霍特拉表示,福特将“继续评估公共卫生状况以及供应商准备情况,并将在必要时调整计划。”

  全美汽车工人联合会(UAW)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正在“非常关切和谨慎地”评估福特的复工计划,并指出,工会的首要任务是保护“我们的会员、他们的家人和美国公众的健康和安全”。(Dora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