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消费者报告》品牌排名:保时捷位居第一 凯迪拉克捷豹路虎倒数

《消费者报告》品牌排名:保时捷位居第一 凯迪拉克捷豹路虎倒数
2020-02-21 09:57:22 新浪汽车-编译

据美国汽车新闻网报道,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最新的品牌年度排名显示,保时捷和捷尼赛思(Genesis)分列位列前前两位。而斯巴鲁曾在2019年荣登榜首,如今跌至第三位。

《消费者报告》品牌排名:保时捷位居第一 凯迪拉克捷豹路虎倒数

  (新浪汽车 2月21日讯)据美国汽车新闻网报道,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Consumer Reports)最新的品牌年度排名显示,保时捷和捷尼赛思(Genesis)分列位列前前两位。而斯巴鲁曾在2019年荣登榜首,如今跌至第三位。

  这个排名是由《消费者报告》的汽车团队对主要汽车制造商的33主要品牌数据进行分析,并测试了数百辆汽车之后得出。

  菲亚特连续第四年在品牌排名中垫底。在《消费者报告》的排行榜上,排名倒数的几家公司与去年基本相同,包括三菱、Jeep、路虎、凯迪拉克、捷豹和阿尔法·罗密欧。

  《消费者报告》称,通过对MDX和RDX车型测试,讴歌品牌在2020年的排名下降了8位,至第24位。

  值得注意的是,特斯拉由于Model 3和Model S轿车可靠性的提升,品牌排名上升了8位,至第11位。

  《消费者报告》汽车测试高级总监杰克•费希尔(Jake Fisher)表示,特斯拉Model 3和Model S车型的可靠性都有了明显的提高,这足以使其品牌评分的提升幅度超过任何其他品牌。

  《消费者报告》对特斯拉和Model 3的正面评价表明,这家汽车制造商正在提高其车辆的质量和可靠性方面稳步取得进展。2018年,当特斯拉第一次开始制造和销售Model 3车型时,有很多报道都详细描述了该公司旗下加利福尼亚州弗里蒙特(Fremont)工厂的生产问题。

  费希尔表示,当特斯拉提高Model 3产量时,这些问题可能会损害最初量产的Model 3车型质量。《消费者报告》提到,Model 3的质量从去年年中开始有所改善

《消费者报告》品牌排名:保时捷位居第一 凯迪拉克捷豹路虎倒数

  福特汽车旗下的林肯品牌在美国汽车品牌中排名第二,仅低于特斯拉,但总排名排在第13位,相比去年下滑了5位。别克在通用汽车品牌中排名最高,排在第19位,但也比去年下降了一位。

  费希尔表示:“在我们的排名中,排名靠前的品牌在生产汽车方面做得很好,这些汽车在我们的道路测试中表现良好,而且可靠、安全、令人非常满意。”“对于斯巴鲁、马自达、现代和起亚等品牌来说,这一点尤其值得注意,同时它们还提供了许多价格实惠的车型选择。”

  《消费者报告》还公布了10个类别中表现最佳的车型名单。其中,丰田连续第三年以四款最受欢迎的车型再次领跑各大品牌,包括卡罗拉、普锐斯、Avalon(中国称为‘亚洲龙’)和Supra。

  特斯拉Model 3尽管赢得了最受欢迎车型的称号,但它也存在安全隐患,原因是可选的自动驾驶系统“不能让驾驶员保持专注”。

  费希尔表示,Model 3过去有很多的问题和改善的烦恼,但早前有了很多的改善,包括对座椅、玻璃和悬架作出了改变,然后不断提高生产。“所以已经有了一些稳定性,我们最新的可靠性数据显示,Model 3和Model S改进显著。”

  然而,Model X是《消费者报告》不推荐的唯一一款特斯拉车型。要在《消费者报告》中排名靠前,车辆必须在道路测试、车型可靠性、车主满意度和安全性方面取得好成绩。《消费者报告》称,只有符合标准的前向碰撞预警和自动紧急制动行人检测功能的车型才会被列为首选。(Dora)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