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保时捷证实Taycan纯电动车在美国起火

保时捷证实Taycan纯电动车在美国起火
2020-02-19 17:58:26 新浪汽车-编译

保时捷发言人凯文•金(Calvin Kim)表示:“我们正在进行调查,如果需要,我们随时准备提供帮助。

保时捷证实Taycan纯电动车在美国起火

  近日,据国外媒体报道,一辆保时捷Taycan纯电动车在佛罗里达州的一处住宅着火,汽车当场燃烧报废,同时导致房子严重受损,烧毁了一间车库,目前尚不清楚事故的细节。

  保时捷发言人凯文•金(Calvin Kim)表示:“我们正在进行调查,如果需要,我们随时准备提供帮助。听到没有人在这起事件中受伤,我们感到欣慰。但是在调查结束之前,推测原因还为时过早。”

  Taycan是保时捷第一款量产纯电动车,其采用的电压为 800 伏特,而不是普通电动汽车的 400 伏特,因此提供了可持续的高功率和充电能力。2019年12月,保时捷在美国交付了第一批共130辆Taycan电动汽车。

  保时捷于2019年12月在美国市场推出了Turbo和Turbo S两款车型,预计今年秋季将推出价格较低的基础车型。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的一位发言人表示还未正式展开调查。(编译:周乐)

(责编:张靖)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