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保时捷Taycan纯电动车着火 整车报废车库被烧毁

保时捷Taycan纯电动车着火 整车报废车库被烧毁
2020-02-18 12:40:19 新浪汽车-编译

据electrek报道,2月16日,一辆保时捷Taycan纯电动车在佛罗里达州的一处住宅着火,导致房子严重受损,烧毁了一间车库,汽车也当场报废。

保时捷Taycan纯电动车着火 整车报废车库被烧毁

  (新浪汽车 2月18日讯)据electrek报道,2月16日,一辆保时捷Taycan纯电动车在佛罗里达州的一处住宅着火,导致房子严重受损,烧毁了一间车库,汽车也当场报废。

  目前尚不清楚事故的细节,但社交媒体上发布的事故照片显示,这辆电动汽车被烧毁,车库遭受了严重损坏。

  为了保护车主的身份,推特上发布事后视频的当地人并没有透露细节,但他们声称这辆车在车库里“爆炸”了。

  去年9月,保时捷正式推出了量产版的Taycan,这是该品牌的第一辆纯电动汽车。当时,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只推出了两款较为高端的Taycan车型:Turbo和Turbo S,起价15万美元。新车百公里加速时间2.8秒,同时拥有最长465公里续航里程。几个月后,保时捷又推出了一款新的入门级车型——Taycan 4S。

  去年12月,保时捷Taycan开始交付,并且首批130辆车在美国市场销售。

  对此报道,保时捷证实,他们已经注意到了这起事故,没有人受伤。此外,保时捷还表示,现在猜测原因还为时过早,他们正在进行调查情况。一名保时捷发言人程,这是第一起涉及Taycan纯电动车的火灾报道。

  尽管电动汽车火灾的发生频率远低于汽油汽车,但它却常常受到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此前,多辆特斯拉汽车发生了着火,而且火灾发生的频率比其他电动汽车要高,但这主要是因为特斯拉的电动车销量比其他任何汽车制造商都多。

  就保时捷而言,更令人担忧的是,目前路上Taycan纯电动车还很少,而且已经有一辆着火了。不过,现在恐慌还为时过早。很多不同的事情都可能导致火灾,而其中一些与汽车本身无关。(Dora)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