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福特全球EV项目总监:Mustang Mach-E车辆工程已“接近完成”续航里程达300英里

福特全球EV项目总监:Mustang Mach-E车辆工程已“接近完成”续航里程达300英里
2020-02-08 12:20:42 新浪汽车-编译

据electrek报道,福特纯电动汽车全球项目总监达伦·帕尔默在谈及旗下首款全新纯电动SUV Mustang Mach-E的进展时表示,相关车辆工程已“接近完成”。他还证实,该车型的长续航版将达到300英里的续航里程。

  (新浪汽车 2月8日讯)据electrek报道,福特纯电动汽车全球项目总监达伦·帕尔默(Darren Palmer)在谈及旗下首款全新纯电动SUV Mustang Mach-E的进展时表示,相关车辆工程已“接近完成”。他还证实,该车型的长续航版将达到300英里的续航里程。

福特全球EV项目总监:Mustang Mach-E车辆工程已“接近完成”续航里程达300英里

  帕尔默还表示,该公司已经允许一些Mustang (野马)爱好者试驾Mustang Mach-E。他还谈到,福特的电动汽车团队已经在展望未来的电动车型。这听起来像是一款纯电动Explorer或Escape正在研发中。

  帕尔默称Mustang Mach-E是第一款“有抱负的人所欣赏的、价值3.5万美元的纯电动SUV”。

  他回忆称,2018年底福特高层摒弃了其所描述的“福克斯纯电动车、两种版本”(“Focus BEV, Version 2”)的计划,当时他领导的团队正在围绕一个全新的平台打造纯电动福克斯,但很快意识到这个设计缺乏激情,唯一确定的是要打造一款跨界车。

  “我们需要打造人们真正想要的车型,而不是一辆合规的汽车,或者一辆只为满足环保而购买的汽车。”“它必须有抱负的人所欣赏的、想要的。”帕尔默说道。

  就在那时,福特决定将其最具标志性的品牌,包括Mustang、F-150 以及Transit打造成电动车。在每种情况下,帕尔默都希望纯电动版本能够“放大”该车型的最佳属性,例如性能或牵引性能。

  帕尔默说:“我们正在规划未来,届时将创建一个完整的电动车产品线,用最好的产品扩大在该领域扩张。我们将继续前进。我们要研究纯电动SUV,我认为这不是很大的秘密,我们要知道自己在哪里很强大,这将是我们的下一个工作领域。”

  这暗示了福特正准备大批量生产电动汽车,同时也证实了正在开发 Explorer 或Escape的纯电动版。

  帕尔默解释说,电动汽车的购买者想要的是拥有300英里续航里程的车型,达到这个数字是将油电混合动力车车主转变为电动车车主的一个重要策略。

  他确认,80%的Mustang Mach-E预订者预订的长续航版本,最高可达300英里。当然,价格较低的标准版本续航里程将在210至270英里之间。但福特认为,300英里的版本是真正想要的购买的人需要的。

  尽管Mustang Mach-E的续航里程还没有得到美国环保署(EPA) 的证实,帕尔默相信福特会达到目标。“我们正在按照美国环保署的标准进行开发,所以我们预计能够达到设定的标准。我们看到测试车已经达到了这个目标范围。”

  帕尔默表示,长续航里程只是Mustang Mach-E的一个特点,但也需要一定程度的性能。他强调,到目前为止,只有1%或2%的美国消费者驾驶过高性能电动汽车。

  按照福特此前宣布的参数,长续航全驱版Mach-E能输出332马力的最大功率和565牛·米的峰值扭矩,而标准续航全驱版本Mach-E 0到96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快过基础版保时捷Macan。

  两款高性能特别版Mach-E——GT版本能在4秒之内完成0至96公里/小时加速。而GT高性能版则更进一步,能在约3.5秒完成同样加速。两款GT版均输出约342千瓦(459马力)的最大功率和830牛·米的峰值扭矩。

  与此同时,帕尔默强调,福特希望批量销售电动汽车,而不是作为少数人的产品。因此,这意味着必须确保能够便利充电。

  福特的测试团队目前正在进行长时间的纯电动车公路测试,以发现使用高速公路充电的任何问题。帕尔默说,任何问题都会被记录下来,并反馈给公司的充电网络合作伙伴。

  Mustang Mach-E将率先于2020年在北美和欧洲市场交付。最先交付的首发限量版将以长续航全驱版为基础,附赠红色制动卡钳、金属踏板、对比色座椅缝线和标有“First Edition”字样的迎宾踏板。而高性能特别版Mach-E GT将于2021年春季起向欧美市场用户交付。该车型E将于2021年引入中国,并将根据中国消费者的需求提供定制化的产品和服务。(Dora)

(责编:李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