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行业新闻>正文

东风小康计划向英国出口风光580 SUV

东风小康计划向英国出口风光580 SUV
2020-01-03 12:51:04 新浪汽车-编译

据autocar报道,中国品牌东风小康今年开始将在英国销售一款7座的经济型SUV风光580,“目标市场是商业和市政部门”。

东风小康计划向英国出口风光580 SUV

  (新浪汽车 1月3日讯)据autocar报道,中国品牌东风小康今年开始将在英国销售一款7座的经济型SUV风光580,“目标市场是商业和市政部门”。

  东风风光580是2016年推出的一款新车,于北京车展上首发,并同时在中国和印度尼西亚工厂生产。东风小康计划通过总部位于英国多塞特郡的Sokon Automotive销售进口的风光580,后者声称正在“在英国各地建立一个由值得信赖的经销商组成的小型专业网络”。

  这款SUV配备了一台145马力的1.5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通过CVT自动变速箱驱动前轮。官方宣称每加仑38.0英里,与NEDC相关的二氧化碳排放量为222克/公里。

  风光580长4.680米,高1.715米,宽1.845米,类似沃尔沃XC60的大小。然而,这款车的上路价为23,369英镑,是英国市场上最便宜的7座SUV车型之一。

  东风小康由中国“三大”汽车制造商之一的东风汽车和重庆小康工业集团联合运营。东风小康主要生产小型车和卡车,其中一些此前已在英国销售。Sokon Automotive计划在英国销售三款东风小康的车型,包括轻型商务车,其中一款是电动车。(李晶)

(责编:肖蒙蒙)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