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与福特乐观看待美国市场 称需求强劲

通用与福特乐观看待美国市场 称需求强劲
2024-03-27 09:26:22 车质网

  通用汽车(GM.N)和福特汽车(F.N)高管周二对美国汽车市场及其盈利计划做出乐观展望,称美国消费者需求依然强劲。通用汽车CFO雅各布森表示,尽管该公司促销措施减少,但继2月的强势表现后,3月汽车销售形势仍“看起来非常强劲”。雅各布森称,“需求实际上相当强劲。”通用汽车曾预计价格会下调2-2.5%,但今年并未出现任何降价。福特CFO劳勒重申了公司年度核心利润介于100-120亿美元之间的展望。他表示,美国市场“情况看起来相当不错”,价格也好于预期。然而劳勒称,对电动汽车的需求“远低于行业预期”。他表示,福特已经削减了电动汽车的生产计划,并将“把产能与需求相匹配”。

行业新闻福特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