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福特、现代等将在美召回

吉普、福特、现代等将在美召回
2024-02-21 09:05:49 环球市场播报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上周发布了多项召回,其中,现代汽车因火灾风险召回近10万辆捷尼赛思(Genesis)汽车,克莱斯勒因除霜系统问题召回近20万辆吉普车。福特汽车也将因碰撞风险而召回超过1.6万辆大尺寸豪华房车。

吉普、福特、现代等将在美召回

  NHTSA报告称,在潮湿环境中,现代旗下捷尼赛思汽车的启动马达可能发生短路,导致车辆在停放或行驶时起火。此次召回车型包括捷尼赛思G70(配置|询价)G80(配置|询价)以及G90(配置|询价)。目前,这几款车型也在中国市场销售。

  NHTSA报告建议捷尼赛思车主将车辆停放在室外,并远离任何建筑物,直到召回维修完成。

  根据NHTSA要求,克莱斯勒汽车公司将在美国召回199143辆2021-2024年款吉普牧马人和2022-2024年款吉普大切诺基(Jeep Grand Cherokee)车型。

  NHTSA报告指出,混合动力控制处理器(HCP)的软件错误,可能导致上述车辆的除霜除雾系统无法工作,可能会在某些驾驶条件下降低驾驶员的能见度,增加撞车的风险。因此,这些车辆不符合美国联邦机动车辆安全标准第103号“挡风玻璃除霜和除雾系统”的要求。

  福特正在召回16543辆配备双后轮的2021-2022款E-350房车和E-450大尺寸豪华房车。

  NHTSA报告称,这些车辆的动力转向液压管路和制动液压增压装置之间的连接,可能会导致动力转向液突然损失,从而导致转向和制动辅助的损失,并增加碰撞的风险。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