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神州租车和国银金租举行逾万辆新车合作交付仪式

强强联合!神州租车和国银金租举行逾万辆新车合作交付仪式
2023-07-11 16:33:42 新浪汽车综合

  2023年7月,国银金租与中国汽车租赁领导品牌神州租车合作交付仪式在黑龙江哈尔滨举行。这是两大行业巨头继2022年9月签署100亿人民币合作框架后,规模最大的一次新车交付,具有里程碑意义。

强强联合!神州租车和国银金租举行逾万辆新车合作交付仪式

  神州租车CEO杨楠与国银金租董事长马红

  此次国银金租与神州租车合作车辆规模逾万辆。双方自首次合作启动不足一年,累计合作车辆数已达3万辆,车型种类近20款,均为时下热门新款车型。双方的紧密合作,将为广大用户提供选择更丰富、车况更佳的车辆以及全方位的用车服务,有效保障暑期民生出行,贡献普惠金融价值。

  国银金租作为中国租赁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是境内第一家上市的金融租赁公司,是国家开发银行唯一的租赁业务平台及上市平台租赁资产及业务合作伙伴已遍及全球40余个国家和地区。一直以来,国银金租积极践行国有金融企业的责任担当,坚持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要求,回归租赁本源,通过租赁业务“融资”与“融物”相结合的独特优势,持续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和企业生产经营,提高普惠金融的覆盖面和服务能力,有效践行惠民生、促消费的发展理念。

  神州租车作为汽车租赁行业龙头,已在国内300多个城市开设约4000家服务网点。自营车辆约13万辆,绝大部分为2021年后购置,车队规模和新车占比在行业中遥遥领先,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官方APP注册用户过亿。

  业内人士认为,在租车市场规模快速增长的大背景下,此次国银金租与神州租车的合作交付不仅是合作规模的突破,更意味着双方已迈入深度融合发展的新阶段。同时这也是响应中央决策号召,建设以实体经济为支撑的现代化产业体系,把发挥政策效力和激发经营主体活力结合起来的生动体现。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