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通用在国内召回7万多辆汽车

上汽通用在国内召回7万多辆汽车
2023-06-22 12:53:03 IT之家

  IT之家 6 月 21 日消息,IT之家从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网站获悉,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斯泰兰蒂斯(上海)汽车有限公司、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捷豹路虎(宁波)贸易有限公司根据《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和《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条例实施办法》的要求,向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备案了召回计划。

上汽通用在国内召回7万多辆汽车

  上汽通用本次召回车辆总数量达到 78205 辆,其中包括 2020 年 8 月 13 日至 2022 年 12 月 26 日期间生产的部分 2021 至 2023 年款的雪佛兰探界者汽车,共计 74295 辆。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因生产制造波动造成燃油泵控制模块密封性下降,水汽侵入控制模块内部造成其工作异常,极端情况下会导致车辆行驶中失去动力,存在安全隐患。”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称“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的燃油泵控制模块进行顶部涂防水胶处理,并对存在异常的燃油泵控制模块进行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

  此外,2013 年 3 月 26 日至 2016 年 8 月 10 日期间生产的进口 2014 至 2017 年款别克昂科雷汽车也在本次召回计划当中,共计 3910 辆。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车辆的主驾安全气囊气体发生器因制造原因,在安全气囊展开时,气体发生器可能发生异常破损,导致碎片飞出,伤及车内人员,存在安全隐患。”

  上汽通用汽车有限公司称“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主驾安全气囊总成,以消除安全隐患。”

上汽通用在国内召回7万多辆汽车

  斯泰兰蒂斯(上海)汽车有限公司本次共召回 18 辆汽车,包括 2023 年 2 月 15 日至 2023 年 4 月 3 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全新大切诺基(配置|询价) 4xe 巅峰版汽车,共计 11 辆;2023 年 2 月 8 日至 2023 年 4 月 3 日期间生产的部分进口全新大切诺基 4xe 远峰版汽车,共计 8 辆。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部分车辆由于制造原因,转向柱可能存在组装错误的情况,极端情况下转向柱中间轴可能会与万向节脱开,导致车辆失去转向控制,存在安全隐患。”

  斯泰兰蒂斯(上海)汽车有限公司称“将免费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检查转向柱中间轴和总成部件,如有必要则予以更换,以消除安全隐患。”

上汽通用在国内召回7万多辆汽车

  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召回 2019 年 9 月 26 日至 2022 年 4 月 22 日生产的部分进口 2020 至 2022 款路虎揽胜、揽胜运动(配置|询价)汽车,共计 11 辆。捷豹路虎(宁波)贸易有限公司召回 2021 年 9 月 27 日生产的进口 2022 款路虎卫士(配置|询价)汽车,共计 1 辆。

  召回原因:“本次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在售后维修时更换的发动机可能存在凸轮轴支架机油油道未完全钻通,导致机油从油道中溢出并在压力控制阀处积聚,有可能引发机油泄露至外部,增加发动机舱起火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

  捷豹路虎(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捷豹路虎(宁波)贸易有限公司称“将为免费为召回范围内车辆检查凸轮轴支架,若存在问题则更换相关零件,以消除安全隐患。”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相关车系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