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进军荷兰

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进军荷兰
2022-07-06 09:57:19 IT之家

  IT之家 7 月 6 日消息,从比亚迪获悉,当地时间 7 月 5 日,比亚迪宣布与欧洲汽车经销商集团 Louwman 合作,将共同为荷兰市场提供新能源汽车产品

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进军荷兰

  IT之家了解到,作为比亚迪在荷兰的乘用车经销商合作伙伴,Louwman 集团将在荷兰多个城市开设线下门店,并以线上平台和线下门店结合的方式,为比亚迪新能源汽车提供全套的销售及售后服务。今年 9 月起,消费者可前往比亚迪荷兰阿姆斯特丹首家先锋店体验最新的比亚迪新能源车。

  比亚迪是全球首家宣布停产燃油车,专注新能源车的企业,拥有刀片电池、DM-i 超级混动、e 平台 3.0 等技术。数据显示,比亚迪新能源乘用车全球累计销量超 200 万辆。Louwman 集团则成立于 1923 年,是欧洲最大的汽车经销商集团之一

  比亚迪表示,双方将倾力合作,为荷兰市场提供多款新能源乘用车产品,推动当地汽车电动化进程。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