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汽车减持更多Rivian股票

福特汽车减持更多Rivian股票
2022-05-16 08:29:23 界面新闻

  据《华尔街日报》消息,福特汽车表示,该公司减持了更多Rivian的股票,给这家电动皮卡车生产商饱受打击的股价带来进一步压力。

  福特汽车在上周五晚间通过证券交易所发布的一份公告中称,该公司以26.88美元的价格出售了700万股Rivian股票。上周早些时候,福特汽车以大致相同的价格出售了800万股Rivian股票。数据显示,在上周五的减持之后,福特汽车还持有约8690万股Rivian股票,持股比例9.7%。

  在福特汽车出售Rivian股份的消息传出后,Rivian的股价上周早些时候大幅下滑。上周晚些时候,在这家初创公司维持其此前已下调的2022年产量预测并表示预计供应问题将得到缓解后,该公司股价出现了反弹。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实时热搜

更多>>
点击查看完整榜单

热门视频

更多>>

热门车型

更多>>

竞争力对比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精品原创

阅读排行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