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行业>正文

SCA 2020十佳车型奖 广汽传祺 全新GA6

SCA 2020十佳车型奖 广汽传祺 全新GA6
2020-04-08 08:00:00 新浪汽车

广汽传祺全新GA6 在SCA 2020年度车评选中荣获SCA 2020十佳车型奖。本次评选,该车型核心专家评测得分34.3分,客观数据评测得分24分,大众静态评测得分4.4分,最终总分62.7分。

SCA 2020十佳车型奖 广汽传祺 全新GA6

  SCA 2020新浪年度车评选结果于4月8日正式发布。广汽传祺全新GA6 在SCA 2020年度车评选中荣获SCA 2020十佳车型奖。本次评选,该车型核心专家评测得分34.3分,客观数据评测得分24分,大众静态评测得分4.4分,最终总分62.7分。

  广汽传祺GA6作为旗下中型轿车,全新的家族设计让它在沉稳与运动之间很好平衡,这让它拥有更加广泛的受众。凭借1.5T+6AT组成的动力系统,舒适的底盘调校,让它拥有不输于合资车的驾驶品质和舒适性,辅以不高的售价和出色的质价比,成为家用中型轿车中最佳选择之一。

  为了进一步提升SCA 2020新浪年度车评选的专业客观性,此次对评选规则与评分体系均进行了升级和调整,SCA 2020新浪年度车复选评分为“541”体系,即核心专家评测得分占50%,客观数据评测得分占40%,大众静态评测得分占10%,百分制原则。最终根据入围车型评分高低,评出SCA 2020十佳车型奖以及两个SCA年度车大奖(传统燃油车与新能源车)。根据微博人气投票,以及人机车型单项评分,评出SCA微博热度奖及SCA人机交互奖。另外,结合市场表现、创新指数等维度,推荐十个新锐车型奖项。

  扩展阅读:

  SCA 2020新浪年度车评选规则及入围车型名单

(责编:王子祺)
车界风云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汽车黑科技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推荐阅读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