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路虎 发现神行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永无止境 新浪汽车体验路虎发现神行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6日 21:13  新浪汽车  朱桂海 字号:

    自上海车展路虎家族的巡礼之后,路虎发现神行这枚新星再次成为人们所关注的焦点。作为路虎家族的最新成员,全新路虎发现神行自去年上市以来以其优良的基因与极具竞争力的价格一直备受关注。今天,就让我们更近距离的体验下这款跨国巨星。

    路虎1947年诞生于英国,曾先后4次被英国皇室授予荣誉证书,旗下的经典车型因始终被英国皇室拥享的荣耀、堪称经典的豪华设计,吸引了众多尊崇之士悉心珍藏。时至今日,路虎秉承Above and Beyond品牌精神,将60余载英伦血统,精湛设计及卓越科技,再一次传承到了DISCOVERY SPORT身上。

    概念车在量产之后中文名字叫发现神行,英文名字叫Discovery Sport,应该不难理解他和神行者之间的关系了吧?没错他就是神行者的替代品,不过却被归入了发现车系当中。

    对于路虎旗下的揽胜卫士以及发现的越野能力,恐怕大家都不会怀疑,神行者则更多的倾向于城市路况,而现在被冠以发现神行名称的这款新车,越野能力又将如何?让我们继续探寻结果。

    发现神行的英文名字为“Discovery Sport”,直译过来是发现运动版的意思,这位路虎家族的新成员,是神行者车系的继任者,基于路虎LR-MS平台打造而来,与神行者和揽胜极光有着颇深的渊源。但发现神行相比其他车型,更有自己的特征。

    蚌壳式的引擎盖在发现神行上自然不会缺席,仔细观察,会发现引擎盖上的棱线变得光滑了许多,虽然在指示车辙的功能上有所弱化,但光滑的棱线却让发现神行在行人保护方面有了较大的进步。

    既然说到了行人保护,那么不得不提的就是发现神行配备了行人保护气囊,在与行人发生碰撞时,气囊会及时弹出,避免行人受到二次伤害。恐怕会有人问及,如果行驶当中与飞鸟或其他异物碰撞,气囊会不会意外弹出?聪明的ECU会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目前,在国内配备行人安全气囊的车型少之又少,希望国产之后的发现神行仍旧能有这项配置。

    发现神行的车身侧面造型会让人产生“这是一辆揽胜极光”的错觉,事实上,2741mm的轴距比揽胜极光大了不少,经过合理的布局,发现神行拥有了5+2的座椅布局,实用性得到了极大的提升,这是其竞争对手暂时还没获得的一项“技能”。

    尾灯造型与前大灯一脉相承,罗盘式的尾灯内部采用了LED光导带。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发现神行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