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路虎 发现神行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动力感受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6日 21:13  新浪汽车  朱桂海 字号:

    操控方面,先来说说发现神行的四驱系统,除了标配我们所熟悉的Haldex四驱系统之外,发现神行还提供选装更大的Active Driveline四驱系统,它可以实现100%输送到前轮或分配到四个车轮上,真正实现两驱/四驱的快速切换。

    Active Driveline四驱系统的强大之处还在于当车速超过35km/h时,可以停止向后轴传输动力,实现更为优秀的燃油经济性。并且,可以通过后桥差速器内置的两个小型电控离合器实现对左右半轴扭矩输出的调整,即使后轮只有单侧车轮有抓地力,也可以将扭矩集中到没有失去抓地力的车轮上,让车辆尽快脱困。

    2.0T+9AT的组合在发现神行上几乎颠覆了我对JEEP自由光那台9AT的原有印象,积极的升档和平顺是最为突出的感受,如果变速器还是让人觉得不够勤劳,通过方向盘背后的换挡拨片,完全可以按照自己的风格来进行驾驶。

    虽然是一款偏向城市的中型SUV,但发现神行在越野方面的表现丝毫没有让人失望,除了前文已经向各位介绍过的最大接近角离去角,发现神行还拥有最大600mm的涉水深度以及207mm的最小离地间隙,相信大多数发现神行车主都不会去更艰苦的地方了。

    总结:发现神行在这个级别的车型当中不仅拥有几乎算得上是爆表的颜值,5+2座椅布局、9AT变速器、丰富的各项配置再加上路虎的品牌,这些优势加上一个容易让人接受的价格,发现神行的竞争力不可小觑,足以让国内的竞争对手为之颤抖。虽然发现神行作为路虎家族的入门级车型售价比神行者高了不少,但依旧拥有不俗的竞争力。今年年底,发现神行的国产车型再投入市场,进一步拉低价格门槛,对其他竞争对手而言,真不是一个好消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关注发现神行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