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启辰 启辰T7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换辆SUV去旅行 启辰T70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6日 17:00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启辰T70

  指导价:8.98-12.78万元

  优势:合资平台,定价合理

  不足:没有太多创新

  重点推荐:2015款 2.0L CVT睿享版 (12.6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作为顶配,2.0L CVT睿享版比其他版本多出了真皮方向盘定速巡航真皮座椅、全景摄像头,这些功能都是比较实用的,特别是全景摄像头,能提供车身四周景象,更利于狭窄路段通过或泊车。

  ◆休旅车外观设计

  启辰T70继承了家族的车头形象,车身侧面更像一款休旅车,并没有那种方方正正的传统轮廓,结合层次感分明的车尾,与一般轿车相比多了SUV的气质,但与SUV相比又多了几分流畅。其与原型车逍客并十分类似,可以说走出了自我特色道路。

  ◆内饰大方时尚

  启辰T70内饰采用标准的T字型中控台设计,上深下浅的内饰加上银色U形装饰条的镶嵌,给人留下了大方时尚的印象。内饰做工不错,接缝均匀,完全是同级合资SUV车型的工艺标准。双炮筒仪表以黑底白字简约中透着一股运动气质。

  ◆空间实用舒适

  启辰T70的轴距为2630mm,通过180cm身高体验者实际感受,前排约有一拳头部余量,后排头部空间甚至超过一拳,而近两拳的腿部空间也可以用宽敞来形容。另外,启辰T70提供了容积为534升行李厢,加上内部规整,其不但可以轻松放下5人随车行李,还能借助后排座椅比例放倒功能,放下诸如自行车、帐篷等户外装备。

  ◆搭载1.6L和2.0L发动机

  启辰T70提供了1.6L和2.0L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6L比较适合日常代步,而2.0L车型则是主力,最大功率可达106kW,峰值扭矩为198Nm,无论是日常驾驶还是高速或者户外运动,都能输出足够动力。启辰T70搭载了日产提供的XTRONIC CVT变速箱,在舒适平顺与大传动比范围比方面具备较大优势。

  启辰T70底盘和逍客一致,还是麦弗逊与多连杆悬挂组合,无论是舒适还是操控都能很好的满足。

实惠新军 新浪试驾启辰T70

  小结:作为合资自主品牌SUV,启辰T70不但在售价上比逍客更亲民,更凭借成熟的平台与技术,打造了一款高性价比的时尚休旅味道的SUV。

关注启辰T7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