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东风英菲尼迪 Q50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四款长轴距豪华轿车推荐 英菲尼迪Q50L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13日 00:5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英菲尼迪Q50L

  指导价:27.98-42.98万元

  优势:个性张扬,性能强悍

  不足:全系无后排座椅放倒功能

  重点推荐:2015款 2.0T 运动版  (34.98万元)

  推荐车型理由:2.0T 运动版作为英菲尼迪的中配车型,不但从这个版本开始拥有先进的DAS线控转向系统,同时在LED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245/40 R19规格车轮、后视镜电动折叠等实用配置基础上,增加了车道偏离预警系统,可以随时提醒我们保持正确车道驾驶。

  ◆外型讲究个性张扬

  英菲尼迪Q50L与之前上市销售的进口车英菲尼迪Q50一样,拥有家族张扬的个性,这对于年轻人或者追求时尚消费群体更容易接受。另外,英菲尼迪Q50L还提供了运动外观套件,从而打造了标准与运动版两个可选风格。作为国产英菲尼迪首款车型,Q50L加长轴距的做法不但迎合了国内消费者宽敞舒适的要求,而且并未破坏车身比例,与进口Q50保持了十分接近的气质。

  ◆豪华独特的内饰风格

  英菲尼迪Q50L依然维持了日产高端品牌的内饰设计宗旨,平整简洁的非对称中控台通过巧妙布置,非但不显呆板,反而与皮质、镀铬装饰、软性材料一起组成了豪华温馨的用车感受。更重要的是,英菲尼迪Q50搭载了Infiniti InTouch智能双触屏人机交互系统,上面液晶屏提供导航、倒车等常用功能,而下方液晶屏主要显示车辆的驾驶辅助系统。

  ◆空间合理,座椅更为舒适

  英菲尼迪Q50L车身的长宽高分别为4852mm/1823mm/1456mm。轴距达到了2898mm,相比进口版英菲尼迪Q50的车身长度增加了50mm,轴距则加长48mm。180cm身高体验者进入车内,前排头部空间余量为三指,而后排只剩下一指。保持前排合理位置,腿部空间还有大约两拳左右余地,作为一款中型豪华轿车,英菲尼迪Q50L空间不算突出的,但比标准版有了较大进步。舒适宽大的座椅一直是英菲尼迪以及日产品牌的优势,放到Q50L车型上来说,柔软厚实的座椅确实比同级德系车舒服多了。

  英菲尼迪Q50L提供了容积为500升的行李厢,空间表现令人满意,只不过全系缺乏后排座椅比例放倒设计,这无疑对于空间灵活以及载物拓展表现有一定影响。

  ◆全系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英菲尼迪Q50L全系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来自于奔驰的技术,最大功率155kW/5500rpm,峰值扭矩350Nm/1250-3500rpm,传动部分匹配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与以往一样,这款英菲尼迪Q50L也采用了后轮驱动方式,不但在起步和山路时驱动效果更好,官方0-100km/h也可以轻松达到7.4秒的好成绩。

静态评测东风英菲尼迪Q50L

  英菲尼迪Q50L底盘结构由双叉臂加多连杆悬挂构成,加上横向稳定杆的辅助,其驾驶感受更为运动。DAS线控转向系统是英菲尼迪Q50L运动版(豪华运动版)的独有配置,它通过ECU将方向盘转动产生的电信号传递到转向机从而执行转向动作,相对纯机械方向助力传递,线控电传信号的响应速度更快,转向精准度也大为提升。

关注Q50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