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MG MG GT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四款自主品牌中级家轿推荐 MG GT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9日 17:31  新浪汽车  王子祺 字号:

  上汽集团MG GT

  指导价:9.59-14.99万元

  优势:运动个性,全系配备小排量涡轮增压

  不足:售价不算太便宜

  重点推荐: 2015款 1.5T 手动精英版 (9.99万元)

  ◆运动张扬的个性

  MG GT从设计之初就不低调,前脸狭长的中网格栅从中间的MG 标志一直延伸至两侧,配合犀利的鹰眼大灯与下包围,年轻而动感。不仅仅如此,MG GT更采用了溜背设计,不但带来较强的运动俯冲感,更通过车尾贯通式尾灯设计,让整个车型前后以及侧面都拥有十足的个性。

  ◆内饰大方简洁

  MG GT内饰遵循了MG近年来的设计思路,中控台对称平整同时简约,虽然通过一些不规则线条增加视觉活泼,但并不像外观那么前卫。MG GT的双炮筒仪表设计尽管不复杂,但通过仪表背景灯光转换还是能带来不少的驾驶激情。高配车型还配备了inkaNet4.0智能网络行车系统,能够实现三网覆盖、语音识别以及3D导航等功能。

  ◆空间满足一般家用

  MG GT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12mm/1804mm/1488mm,轴距为2650mm。以176cm身高乘客体验,前排头部约有一拳距离,后排提供了三指头部余量和两拳腿部空间,整体空间表现适合家用。只不过后排地板凸起较为明显,加上中间座椅没有设计头枕,舒适性部分依然打了折扣。MG GT提供了一个实用的行李厢,加上座椅可以整体放倒,实用性与灵活性都不错。

  ◆提供1.5T和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MG GT全系搭载了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分为1.5T和1.4TGI两款发动机。1.5T为缸内电喷,最大功率为95kW,2000-4400转速释放210Nm峰值扭矩。1.4TGI发动机,具备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110kW/5600rpm,峰值扭矩235Nm/1600-4000rpm。两种不同排量车型传动部分都搭载了6速手动变速箱,而1.5T自动挡采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1.4TGI车型则是配备7速双离合变速箱,换挡效率更高,油耗更经济。

  MG GT底盘由麦弗逊与H型扭力梁式前后悬挂结构构成,后轮非独立悬挂在扎实耐用方面不但拥有先天优势,更减少了对车内后排空间的侵占。MG GT电动助力手感偏轻,不过指向还算精准。

新浪汽车体验MG GT

  推荐车型理由:1.5T 手动精英版作为MG GT 1.5T车型中配版本,拥有双安全气囊ABS+EBD电动天窗真皮座椅座椅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前座中央扶手这些,虽然配置和同级自主品牌相比不算丰富,但考虑动力以及运动表现不错,再加上外观个性前卫,其作为年轻人群的座驾选择更合适。

关注MG GT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子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