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长安 悦翔V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安新悦翔V3车身加长 将搭载-全新引擎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3日 07:00  网通社   字号:

  长安汽车近年来在乘用车的领域取得的长足进步,几乎在每一个热门的细分领域,都有畅销车型。作为长安汽车的代表车型之一,悦翔V3系列自上市以来受到消费者的广泛喜爱,已累计销量已经超过15万辆。本月的广州车展,新款悦翔将发布亮相,新车车身尺寸较现款车型加长20mm,动力方面将搭载全新1.4升发动机,有望在年底前上市销售。

  将一款成功车型发展成家族化序列在车企中已经不是少数,长安汽车也相仿这一做法。目前悦翔系列已经推出悦翔V3和V5两款车型。悦翔V3是长安悦翔系列的入门级车,长宽高分别为4200mm、1650 mm、1465mm ,轴距为2410。而即将在本月20日发布的新款悦翔V3相比现款老款车型车身加长增加了20mm,其他参数并没有变化。

  动力方面,悦翔V3将新增一台全新的1.4L自然吸气引擎最大功率为74kW,最大扭矩为131Nm。目前这款发动机已搭载在长安CX20上。此外,现款车型搭载的长安自主研发1.3L全铝型发动机,也将出现在新款悦翔V3上。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69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21Nm/4000-5000rpm。传动部分与发动机匹配的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据悉,搭载1.4L引擎的悦翔V3百公里综合油耗仅需5.6升

  近日,网通社获得新款悦翔V3的申报图,从图片中看新车较现款车型外观有所调整,前脸改动较大。全新设计的前格栅加入了镀铬装饰条,长安标识位于其中,大灯造型基本不变,里面的灯组经过全新设计,并加入了灯眉,相比现款大灯更加犀利。车身侧面和尾部变化不大。据悉,新款悦翔V3有望在年内上市,将继续与吉利金刚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除新款悦翔V3,今年悦翔系列还将加入一名新成员——悦翔V7。新车定位于旗下的入门高端A级车,填补悦翔V5与逸动车型之间的空白。未来新车上市后悦翔系列车型将更加丰富,品牌竞争力提升的同时还将进一步带动销量增长。(网通社 2014年11月13日 北京报道)

关注悦翔V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